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精工品质,美大控股集团承接华强化工有机肥生产线项目正式投产

资讯 TOM    2020-12-04 18:24

近期,由美大控股集团子公司中科美大(宜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接的华强化工年产20万吨生物有机肥项目正式交付,截至发稿,该生产线已全面投产,整个生产线运行稳定,获得项目方的认可与好评。

打造精工品质,美大控股集团承接华强化工有机肥生产线项目正式投产

华强化工集团在化肥、化工、热电、新型建材等领域享有盛名,是“中国化工企业500强”、“中国化肥企业100强”、“中国磷复肥企业100强”,集团聚焦化肥主业,深耕细作,延伸产业链,投入建设的“宜昌市生物有机肥重点实验室”被认定为2020年度宜昌市级企业重点实验室,公司“年产20万吨生物有机肥项目”是国家重点扶植的项目。

本项目是华强化工基于国家政策及企业发展的重点项目,是我司与华强化工精诚合作的标杆项目,我司负责承接项目的厂区规划及生产线设计制作工作,依托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的技术优势,将“畜禽粪便、污泥 C、N、P资源化成套技术与设备”相关技术进行转化落地,采用污泥生物干化/好氧堆肥技术,通过微生物对有机废弃物的降解和转化,使有机物向稳定的腐殖质方向转化,并利用生物发热降低污泥含水率,实现有机废弃物的资源化利用。

打造精工品质,美大控股集团承接华强化工有机肥生产线项目正式投产

以上图片为生物有机肥生产现场

项目主要通过酵母废液制作有机肥,将酵母废液与糠粉菌剂充分混合后进发酵槽,经过高温翻抛发酵、二次陈化、添加有益功能菌、中微量多元素配料等生产工艺,深加工包装成商品粉状生物有机肥、颗粒生物肥料或颗粒复合微生物肥,通过还肥于田,达到污染治理与高效综合利用的目的,项目配备的尾部气体收集处理装置,解决了发酵异味与粉尘污染问题,项目的落地建成,有效解决了当地有机废物的面源污染问题,并为市场提供优质的有机肥产品。

打造精工品质,美大控股集团承接华强化工有机肥生产线项目正式投产

技术人员在现场施工

生物有机肥作为国家大力提倡的新型肥料,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表示:“发展有机肥是形势需要也是发展的必然,未来有机肥替代化肥是方向”。2018年,我国农业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持续推进绿色发展,实施了“到2020年化肥使用量零增长行动”和“到2020年农药使用量零增长行动”,有机肥能有效解决我国土壤酸化板结、有机质含量下降、土壤微生物数量减少的关键问题,通过实施有机肥替代化肥,实现健康的土壤生产最优质的农产品,提高农产品品质和价格从而提升农民收入,未来有机肥的使用和市场将越来越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