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亮相CCTV “适合东方人使用的护肤品”凸显竞争优势

资讯 TOM    2020-12-05 19:01

秋冬风高物燥,肌肤从头到脚都敏感不已,轻则角质脱离,严重则表层龟裂,我们都知道要补水,保湿,让肌肤保持水分饱满。春天防敏感,夏天防晒,秋冬保湿。近日,在中央电视台CCTV-13播出的《新闻直播间》节目中,植物医生创始人解勇先生与来自各行业的相关专家们,一起针对"冬季护肤"为观众进行了常识科普。

植物医生亮相CCTV “适合东方人使用的护肤品”凸显竞争优势

植物医生登陆CCTV-13《新闻直播间》

"补水保湿最重要,尤其是我们东方人。"解勇先生表示,"东方人角质层更薄、肌肤更敏感、更易失水,所以在冬季更需要补水。西方人喜欢小麦色皮肤,东方人讲究'一白遮百丑',更喜欢白皙、水嫩的皮肤。所以,一定要选择适合我们东方人的、温和、安全的植物提取类的护肤品,会缓解东方人在冬季出现的肌肤问题。"众所周知,东西方的文化有很大差异。事实上,东西方的肌肤也同样有差异。皮肤专家研究发现,东方人和西方人皮肤差异显著,并且建议在护肤、化妆的时候不要盲目跟从,而是要根据自己的皮肤特性选择适当的皮肤护理方法。

植物医生亮相CCTV “适合东方人使用的护肤品”凸显竞争优势

东西方人肤质差异显著

作为国内高山植物系护肤品类的开创者,植物医生在国家科研力量的支持下,一直致力于打造更适合东方人使用的护肤品。通过对高山植物的持续研发,植物医生在2017年推出首个高山植物护肤全系列产品——石斛兰鲜肌凝时系列。根据中国科学院权威机构检测,石斛兰中的石斛兰小分子多糖有深层补水保湿功效,多种石斛碱则可高效安全舒缓多种肌肤不适症状,促进胶原蛋白生成,丰富的氨基酸进一步润泽肌肤,使其光泽有弹性,适合大多数东方人使用。如今,凭借对有着"中华九大仙草之首"美誉的高山铁皮石斛的持续科研探索,植物医生已经打造出石斛兰明星家族,以多品类产品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植物医生亮相CCTV “适合东方人使用的护肤品”凸显竞争优势

高山植物——铁皮石斛兰

"适合东方人使用的护肤品"是植物医生始终坚持的产品研发理念,他们与中国最专业的一批研发人员通过对高山植物的研究运用,共同解码高山植物的纯净美肤能量。并且在将高山植物护肤理念推向全国的同时,还逐渐推广到全亚洲甚至全世界。8月,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上市,由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联合研发,以其突出的淡纹功效和SPA级的眼部护理体验,获得了众多海外消费者的好评。目前,植物医生已经成功进入日本大阪、中国香港、新加坡等国际美妆市场,高山植物护肤理念深入人心,植物医生实力述说高山植物的独特护肤优势。

植物医生亮相CCTV “适合东方人使用的护肤品”凸显竞争优势

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

11月2日,植物医生日本店举行表彰大会,庆祝心斋桥两家单品牌店业绩创2020年心斋桥商店街第一增长记录,同时,植物医生还在日本COSME记事簿口碑网站,创下护肤品类和面膜品类的口碑评价第一的记录。植物医生专注于研究适合东方人肤质的护肤品,由此俘获了大批消费者的芳心,未来,植物医生将继续坚持"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的定位,研发更多适合东方人使用的高品质产品,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