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国匠心栏目开机,讲述平凡创业者的匠心故事

资讯 TOM    2020-12-17 17:45

近日,CCTV中视购物《大国匠心》栏目正式开机,中视购物节目直播部总监、总导演申霖茜,《大国匠心》节目制片人刘欢,总评审杨喜军、评审耿德亚、刘向乐、王刚、李璟共同完成了开机仪式。

大国匠心栏目开机,讲述平凡创业者的匠心故事

图为:大国匠心栏目开机仪式

访谈对话及品牌推介双节目形式是《大国匠心》区别于其它财经节目的特点。在访谈对话中,企业家做客演播厅,在与知名主持人的对话中将创业历程娓娓道来,几十分钟的节目时间内,就是一期浓缩了鲜明个人特色的商业发展史,而纵观这样的一档节目,就是为中国品牌的发展与前景融汇了各式各样的新观点、新思路与新模式。在品牌推介中,让企业家作为品牌第一代言人,面向镜头传递产品服务亮点时,是个人形象与品牌形象的融合,更可信的传达品牌理念与价值,也更容易触动观众,增加观众对品牌的感知。

大国匠心栏目开机,讲述平凡创业者的匠心故事

图为:CCTV中视购物《大国匠心》开机现场

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快速发展,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新理念、新格局正在形成,高质量意味着企业发展过程中在效率、公平、环境、安全、社会责任等方面展现出新的进步与要求,匠心精神符合高质量发展的精神指引,是未来企业发展过程中不可避免的文化与精神要求。匠心精神是职业道德、能力和品质的混合体,包含着敬业、精益、专注和创新。大国匠心是在匠心精神之上融入了更多纯粹的、本质性的对于卓越的追求。“大国匠心”的所作所为并非仅仅出于行业标准的要求,而是自发的担当责任以及超越自我的主动追求。大国匠心存在于各行各业中,无论是生产制造还是教书育人、无论是贸易服务还是艺术设计,那些追求卓越的创造、精益求精的品质、用户至上的服务都是大国匠心的表现。

节目组评审表示:大国匠心节目不同于以往的财经访谈节目,我们认为匠心精神存在于每一位劳动者心中。栏目组选题聚焦细分领域中具有匠心精神、优秀企业家品质却不被大家所熟知的潜力创业者与创新实践者,无论是经营多年的企业家、还是个体工商从业者,每一个在自己岗位上默默付出、做出对社会有贡献的事迹的人都是具有匠心精神的人,讲述具有感人励志创业创新故事、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履行新时代企业家精神的个人成长故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