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城市生态文明建设 新能源网约车平台曹操出行驶进三亚

资讯 TOM    2020-12-29 14:23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在出行领域一直保持着强劲的增长态势,一跃成为汽车行业中最具发展的潜力股。而新能源汽车作为节能减排领域的一项重要发展,在出行领域备受青睐。尤其随着网约车行业逐渐规范化和新能源化,新能源车辆在网约车行业的占比地位也愈发凸显。

为顺应国家可持续发展战略要求,2020年海南省政府印发了《海南省清洁能源汽车推广2020年行动计划》,以加速清洁能源在各领域的推广使用。

记者了解到,在新能源网约车领域占据重要地位的曹操出行,近日也有了新的布局动作。据介绍,曹操出行已在本月27日登陆三亚试运营。这不仅仅意味着曹操出行的业务版图进一步扩大,也将助力海南省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更快发展。此次曹操出行入驻三亚,正和海南省一直以来积极推广新能源车辆的政策不谋而合。

助力城市生态文明建设 新能源网约车平台曹操出行驶进三亚

 

据悉,此次曹操出行进驻三亚的运营车辆主要是新能源汽车帝豪EV450。作为吉利旗下的一款搭载最大功率120KW的纯电动新能源汽车,帝豪EV450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00km。并且它在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30%到80%仅需0.5小时左右,而慢充充满也仅需9小时左右。从这可以看出,曹操出行此次在三亚投入运营车辆的整个出行续航能力还是完全值得期待的。

如今对于乘坐网约车出行,安全是重中之重。据了解,为了保护用户出行安全,曹操出行更是从源头抓起。曹操出行已获得三亚市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成为在三亚市取得又一合法地位的网约车平台。对于乘客来说,合法合规的网约车平台才能保障出行安全。除了平台合规,曹操出行的司机也是经过挑选和培训的优质司机,据介绍,曹操出行始终坚持以“乘客至上”为核心服务标准,把乘客的安全放在第一位。为了培养优质司机,曹操出行成立了曹操学院,全面导入百年伦敦出租车司机培训认证体系,为司机提供礼仪、沟通技巧,甚至急救等培训内容。严格的管理与培训,相信让曹操出行的服务也更加专业、安全、优质。

助力城市生态文明建设 新能源网约车平台曹操出行驶进三亚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庆祝三亚上线,曹操出行给三亚用户带来了诚意满满的打车优惠活动,曹操出行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12月27日至1月31日,三亚新注册用户可享百元礼包,首单0元起,还有单单返5元券优惠福利享不停。老用户关注“曹操出行”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三亚曹操”,即可领取一张10元立减优惠券。对于三亚的用户而言,曹操出行此次活动的力度可谓颇具诚意。

曹操出行作为新能源网约车领域的重要一员,在节能减排的出行方式上,备受社会大众的青睐与喜爱。对于三亚这座旅游城市而言,曹操出行入驻三亚,这意味着它将更好地为前来旅游的游客提供更好地出行服务;而这对于海南省而言,无疑是使用新能源汽车的又一重大助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