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ollistar蔻意诗卸妆水,让年底忙碌的你也能“顾全脸面”!

资讯 TOM    2020-12-29 15:50

加班到天黑、出差连轴转、聚会忙不停、熬夜写总结,相信这是很多职场女性的年底真实生活图鉴。面对如此紧张的工作节奏,慢下来好好卸个妆似乎都成了一种奢望,只想赶紧瘫倒在床上一觉睡到大天亮!意大利国民护肤品牌Collistar深知这份不易与辛苦,虽无法与你分担工作中的喜怒哀乐,但至少可以奉上一瓶Collistar蔻意诗卸妆水。在每一个筋疲力尽、不想卸妆的夜晚,轻柔地卸下你的“面具“,呵护面部的每一寸肌肤。

Collistar蔻意诗卸妆水,让年底忙碌的你也能“顾全脸面”!

卸妆时间少一分,休息时间多一分

为了节省你宝贵的休息时间,Collistar蔻意诗卸妆水坚持高效原则,摒弃单一的卸妆功能,集卸妆、清洁、保湿三大功效于一身,卸妆同时更养肤。值得一提的是,Collistar蔻意诗卸妆水添加了大牌同款清洁黑科技胶束水,能同时彻底温和地清洁油溶性和水溶性污垢,清洁力max。这就使得Collistar蔻意诗卸妆水能够快速、彻底地清洁面部、眼部和唇部彩妆,一瓶就能卸全脸,无需对眼部和唇部进行单独卸妆。可谓省时省力、高效方便,让卸妆的时间尽可能短、卸妆的效率尽可能高,还你自在惬意的独处时光~

只需简单三步,享受懒人式卸妆

而Collistar蔻意诗卸妆水对你的关爱,不仅体现在强大的清洁力和三效合一的多能性,还体现在简单方便的使用步骤上。借助Collistar蔻意诗卸妆水卸除日常淡妆的过程中,你只需要挑选几片优质柔软的化妆棉,随后取适量卸妆水浸湿卸妆棉并用其轻轻擦拭脸颊,接着再用清水清洗干净即可。有了Collistar蔻意诗卸妆水,那些让你深感繁琐的眼唇专用卸妆液、洗面奶、洁面膏,通通都不需要了。Collistar蔻意诗卸妆水在简化卸妆步骤的同时,也精简了你的洗漱台,让你远离杂乱无章的瓶瓶罐罐。

Collistar蔻意诗卸妆水,让年底忙碌的你也能“顾全脸面”!

 

两大养肤成分,保湿同时更舒缓

当然,Collistar蔻意诗卸妆水对你疼惜绝不止于这两点,更在于读懂你的心。它知道你在结束了一天的忙碌之后,唯一的渴望就是尽快进入梦乡。于是它精选意大利芍药提取物和IDRO-ATTIVA® 赋活保湿复合物这两大成分,将护肤工作提前至卸妆环节,让累不可支的你不必强撑着护肤。

Collistar蔻意诗卸妆水,让年底忙碌的你也能“顾全脸面”!

 

其中,来自意大利拉齐奥芍药研究所的芍药提取物是非常珍贵的养肤成分,能够有效抗氧化,而IDRO-ATTIVA® 赋活保湿复合物则富含透明质酸、NMF复合物(天然保湿因子)等,能够自然增加肌肤自身的保水能力。有了这两大养肤成分的加持,即便你卸妆后不想护肤也没关系,第二天起床之后皮肤依然细嫩光滑!而劳累的你,就只管伴着Collistar蔻意诗卸妆水的淡淡花香,在充满治愈感的氛围中甜美入睡吧!

Collistar蔻意诗卸妆水,让年底忙碌的你也能“顾全脸面”!

 

所以各位精致的打工人们,年底再忙也不要偷懒哦~快让三效合一、卸妆同时更养肤的Collistar蔻意诗卸妆水承包你的“面子工程”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