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eyond Meat别样肉客与OATLY噢麦力携手登陆上海绿色圣诞市集

资讯 TOM    2020-12-18 12:40

全球植物性肉类领导品牌 Beyond Meat,Inc.(纳斯达克上市代码:BYND)携手知名的瑞典燕麦植物蛋白品牌OATLY噢麦力,共同关注繁忙节日下的可持续发展。品牌双方负有共同的品牌使命,即通过更可持续性的选择及可循环的理念,以减少地球的碳足迹,乐享绿色。

 Beyond Meat别样肉客与OATLY噢麦力携手登陆上海绿色圣诞市集

 

作为对“一次性消费”文化深度探讨的一部分,品牌推出了令人垂涎的联名系列产品,其中包括独家定制的工艺品。该系列意在重新审视日常生活中被随意丢弃的物品,尤其是在派对和活动中与饮食相关的一次性产品。每一件工艺品都重塑了一次性产品的固有概念,被重新定义,转化为可持续的、能反复使用的商品。系列单品包括陶瓷杯、陶瓷餐盘和手帕等。

联名系列将于12月17日起,在上海广受欢迎为期四日的绿色圣诞市集中首度亮相。品牌为此次市集独家设计了联名礼包,消费者凡购买礼包产品,均可兑换一份由别样肉客提供的别样汉堡™或别样猪肉™包子,外加一杯OATLY燕麦奶咖啡。作为“1,000,000+种朋克养生,别样健康,照样美味”行动的一部分,市集活动期间,别样肉客还将为消费者每日免费送出1000份别样汉堡和别样包子。值得一提的是,别样包子的内馅来源于别样肉客11月为中国市场独家研发推出的别样猪肉系列。别样猪肉具有传统猪肉糜的上乘肉质和多汁口感,可满足多种烹饪需求,同时改善人体健康和环境效益。饕客们可以在绿色圣诞市集中一尝新品植物猪肉的上佳风味。

“别样肉客此次登陆绿色圣诞集市,不仅可以呈现美味的植物肉,还能向更多的消费者展示植物性肉类丰富的营养价值和环境益处!”别样肉客中国区总经理陈美瑜女士(Candy Chan)表示,“作为推崇植物基饮食的先驱者,OATLY与别样肉客有着创造一个更有营养和可持续食物系统的共同愿景,是非常理想的合作伙伴。”

为此,别样肉客携手OATLY推出植系特别联名系列。该系列创意集结了双方的经典图案与积极向上的绿色口号,将OATLY标志性的“小怪兽”图案和身着斗篷、象征别样肉客的“汉堡英雄”并置,传递出一系列朗朗上口的可持续性信息——“为了更健康的产品”、“为了更美好的地球”和“为了更幸福的未来”。黑白相间的背景搭载亮眼的绿色,为品牌双方注入了新鲜活力。

 Beyond Meat别样肉客与OATLY噢麦力携手登陆上海绿色圣诞市集

 

“OATLY一直以其独到品牌设计和可持续发展的品牌理念获得许多年轻人、注重健康和爱护地球人士们的喜爱。”OATLY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和志同道合的别样肉客团队合作,希望大家使用这些联名环保餐具时,能更加享受OATLY与别样肉客带来的美味,感受绿色生活的快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