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匠心精神塑造品牌灵魂 小罐茶成功入选2020匠心品牌名单

资讯 TOM    2020-12-18 14:39

 日前,由匠心品牌网、环球舆情调查中心联合主办的匠心品牌评选工作正式落下帷幕。作为高端中国茶品牌,小罐茶凭借坚守匠心的品牌文化、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从400多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与华为、小米、格力、海尔、海信等享誉国际的代表性品牌共同入选2020“匠心品牌”名单。

以匠心精神塑造品牌灵魂 小罐茶成功入选2020匠心品牌名单

(图:小罐茶获2020匠心品牌)

据了解,匠心品牌奖的评选,既遵循全面性,系统性、独特性和可持续性原则,又兼顾定性指标与定量指标。由整合了政府、行业、学界品牌研究优势资源的权威机构——BBI商务品牌战略研究所,从企业价值观、文化建设与管理、内外部生态环境等维度全方位分析、考量品牌内核,通过严格甄选,为优秀匠心品牌发声。

匠心坚守,铸就中国好茶味

匠心是对品质的坚守、对极致的追求。小罐茶的匠心精神内核,源于制茶匠人一辈子的坚守,只为传承一杯中国好茶。小罐茶曾历时3年多,遍访国内无数茶农、茶企、行业专家,以永不放弃和追求极致的匠心精神,试图为茶行业品牌化发展寻找答案。

在这个过程中,小罐茶团队邂逅了中国非遗制茶大师,他们对于制茶技艺的钻研与匠心精神,与小罐茶追求极致的初心不谋而合。每一位非遗传承人都拥有几十年的制茶经验,他们用一辈子的时间探索制茶技艺,对茶叶品质有着极致的追求。他们代表着中国制茶技艺的守护与传承,是小罐茶品牌的重要根基之一。

以匠心精神塑造品牌灵魂 小罐茶成功入选2020匠心品牌名单

(图:小罐茶八位非遗制茶大师)

在产品生产方面,每一罐茶都严守6道高标准的精选工序,历经鲜叶筛选、机器分级、人工挑选等多道环节,小罐茶黄山工厂的80多名专业挑茶工人要反复挑拣2-3遍,以保证茶叶的洁净度……每一处细节都力求完美,小罐茶坚信“量变终会引发质变”,一个个真实的数字,铸就了一杯品质好茶。

创新迭代,打造极致匠心品质

时代在发展,匠心精神也在与时俱进,面对市场的变化,对品牌和产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小罐茶也在不断创新、不断探索,勇于变革诠释新时代匠心精神。

品牌创立之初,小罐茶确立多产品线发展路径,在消费品思维指导下,用一罐一泡的形式让喝茶有标准、更方便,通过不同茶具的设计让喝茶贯穿所有生活场景,倡导以茶为媒的现代化生活方式。除了面向中高端人群的“金罐装”,还推出面对茶叶自饮市场的“多泡装”系列产品。2020年4月,小罐茶推出针对年轻人的入门级精品茶“彩罐”系列,为中国茶赋予时尚的色彩。多年来,小罐茶优化服务体系,提升服务质量,从店面升级到茶具创新,无一不体现出持续迭代的服务能力和创新能力。

以匠心精神塑造品牌灵魂 小罐茶成功入选2020匠心品牌名单

(图:小罐茶彩罐系列产品)

品质,是企业立足的基石;创新,是品牌发展的推动力。作为不断追求极致和更高品质的现代派茶企,小罐茶还在推动产业智能化、自动化的路上不断创新。目前,小罐茶联合富士康上游的智能设备制造商共同研发智能化的初制设备和精制设备,真正做到从鲜叶投入到干茶出来,全过程实现了智能化和自动化,有望创造全球第一条茶叶全智能的精制加工生产线。只有实现了名优茶的全智能的初制和精制加工,才能保证茶叶品质的稳定性。小罐茶在黄山投资15亿元建立的全球首家茶叶智能工厂也即将在2021年投产。作为行业内首个以工业4.0标准打造的智能工厂,小罐茶实现了对中国传统茶的科学研发、检测检验、生产方式、仓储方式的智能化升级,建立科学仓储和生产标准。

匠心是坚守、是创新、是精益求精。小罐茶用行动诠释匠心精神,用创新传承匠心精神。此次小罐茶入选“中国匠心品牌”,既是对其坚持匠心精神、积极探索茶行业发展的认可与肯定,同时也赋予了小罐茶新的使命,肩负起民族品牌创新责任。在未来道路上,小罐茶将继续坚守匠心精神,追求极致品质、通过创新形式带领中国茶走进消费者的生活,让世界爱上中国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