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科技创新驱动产品力,肌活即炖燕窝重新定义行业标准

资讯 TOM    2020-12-18 18:44

天猫数据显示:截止2019年10月,燕窝在滋补营养品中的销售占比已增长至40%,燕窝购买人数同比增长约2倍,购买金额同比增长约2.3倍。这说明,吃燕窝,已经在很多消费者特别是女性消费者中掀起新式养生主义的风潮,一些国内优质滋补品牌也逐渐显现,比如肌活。

自2009年以来,肌活一直主打"新鲜"主张,在短短几年持续打造出多个爆款产品。"倒瓶不洒"的鲜炖6系风靡各大社交及购物平台,在小红书上,朗朗的德国妻子吉娜、"浪姐"黄圣依、香港著名影星李若彤等都是肌活鲜炖燕窝6系的忠实用户。近期,肌活又重磅推出了肌活即炖燕窝,掀起了燕窝消费新风尚。

好燕窝搭配黑科技燕窝机,肌活即炖燕窝完成了前所未有地创新。

好燕窝:肌活精选高品质的印尼金丝燕盏精华,经严格调试确定每一管都含有足量3.2g的干燕窝,无添加无强处理,保持自然蓬松状态,可做到免挑、免泡、免清洗。

黑科技:即炖燕窝机的出现,让人人都可以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成为可能。即炖燕窝机不是一台普通的炖燕窝机器,而是耗时两年之久精心打磨带来的满满科技感的机器。首先它适合了智能化生活的需求:自动匹配加水量;其次是科技让生活更纯粹:高压蒸汽炖煮,恒温恒压,可以充分锁住燕窝营养,让燕窝营养不流失,也解决了原来在家炖燕窝时营养流失的痛点;还有,当冰冷的科技和烟火气的燕窝结合后,举手投足间体现的都是人性化艺术:即炖燕窝管选用高硼硅玻璃,每次即炖燕窝管只使用一次,虽然造价高昂,但其目的是让每管燕窝吃的更安心,代表的一种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以科技创新驱动产品力,肌活即炖燕窝重新定义行业标准

 

用“即炖”颠覆开盖即食这个盘踞多年的食用方式,是对精致生活、本真生活的高度还原。

曾几何时,即食燕窝以方便为利器,成为很多人生活的必需品,但是,即食燕窝的方便是以牺牲产品品质为前提的,“即炖”燕窝出现后,“刚炖好的更新鲜”也将以全新的食用形态引领燕窝行业新潮流。

用轻度参与制作,颠覆了“饭来张口”的消费模式。

“饭来张口”的最大问题是缺少参与感,而即炖燕窝代表的一种新的场景消费模式。在这种模式下,消费者首先可以通过即炖燕窝管透明的设计看到产品的真材实料,满足了用户“看得见的才是最好的”消费心理;同时,即炖燕窝不需长达几小时的发泡和细心地挑毛,炖煮时间更是大大缩短,只需18分钟就搞定全程,整个过程一键开启三步操作,堪称“傻瓜式的操作”,敷个面膜的时间,一碗热气腾腾的燕窝就好了,体验过程妙不可言。

从鲜炖时代到4.0即炖时代,肌活一直以一个务实者的姿态,专注于产品主义,专注于科技创新,也正是因为这份务实和专注,才得以将燕窝行业推向新的阶梯。肌活即炖燕窝的出现,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将新鲜、放心、便捷做到了全新的高度,势必将掀起新的一轮追捧狂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