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邦快递携手北大湖,高品质打造雪具寄递服务

资讯 TOM    2020-12-30 16:37

日渐临近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带来一轮冰雪运动热,冬季去滑雪正逐渐成为一种度假新时尚。与此同时,消费者对滑雪服务品质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近日在吉林市北大湖雪场,雪友们再次感受到了高品质的滑雪专属配套服务,只需在家手机一键下单,就能实现雪具直达雪场、个人轻装上阵。

德邦快递携手北大湖,高品质打造雪具寄递服务

 

德邦快递牵手北大湖,服务冬季高端度假游

位于吉林北大湖开发区的北大湖滑雪场,拥有国际标准雪道19条,是国内雪道山体落差最大的滑雪场,因其雪质干爽,近乎粉状,也被称为“滑雪胜地、粉雪天堂”。全国冬季运动会、亚洲冬季运动会等多次国内外专业赛事都在这里留下痕迹,雪场的硬件设施质量堪称一流。

加上北大湖集居住、餐饮、娱乐、运动为一体的特点,近年来其已被国家旅游局确定为首个全国冬季休闲旅游度假示范区,成为冬季高品质度假地。

德邦快递携手北大湖,高品质打造雪具寄递服务

 

今年,为了让雪友享受更好的滑雪体验,大件快递行业领军者——德邦快递与北大湖滑雪场达成合作,在滑雪综合服务中心1楼开设德邦快递雪具运输形象店,既通过配套服务完善了北大湖的高品质服务细节,也切实解决了滑雪装备携带的难题。

两大“王牌”点对点,保障雪具高品质运输

服务的细节,决定了品质的高低。深耕大件寄递领域多年德邦快递,拥有丰富的运输经验,也获得了市场的长期认可。考虑到雪圈客群对服务体验的高标准要求,德邦快递对雪具运输进行了升级,推出专业雪具寄递服务——“雪具达”,该业务具备「安全包装,雪场直达」两大王牌优势,能实现雪具、大件行李寄递的点对点服务。

科学设计的高颜值包装箱,搭配高减震性能的内部材料,能够悉心呵护雪具安全;覆盖全国主要大型雪场的运输网络,更是让雪友轻装上阵,畅滑全国。

德邦快递携手北大湖,高品质打造雪具寄递服务

 

近期德邦快递相继与万龙滑雪场、新疆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广州融创雪世界、新疆将军山滑雪场、北京南山滑雪场、松花湖滑雪场、黑龙江亚布力阳光滑雪场等全国知名雪场达成合作。

在北大湖形象店投入运营后,许多滑雪爱好者都尝试使用了雪具达,有雪友表示:“听说德邦快递在北大湖开了门店,我在家下单寄件,到雪场后,直接来门店拿快递,很方便。雪具也包装得很实,保护得很好,这次寄雪板是寄对了!”

以客户为中心,打造高品质交付体验

24年的探索、改进、总结,德邦快递深刻洞察到客户对高品质服务的需求,并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从网点管理、运力提升、优选线路、末端派送等多维度提升服务品质,给客户更好的寄递体验。

「雪场直达」承诺的底气来自德邦快递运力的提升。今年,德邦快递先后购入数百辆沃尔沃FM牵引车、一汽解放载货车等。以沃尔沃FM牵引车为例,其满载货量可达27吨,相比于以往的普通货车,不仅在安全性上有所提升并且在运力提升12%,时效提升10%。

而针对消费者最关注的末端派送环节,德邦快递一直坚持“大件快递上至60kg免费上楼”,同时对“送前预约”的服务标准持续规范,以保证优质的末端交付。

凭借收运转派多环节的高标准运营,德邦快递为开展雪具寄递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有效保障了高品质的用户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