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田集成灶记录生活:高颜值开放式厨房设计

资讯 TOM    2020-12-20 18:01

家的模样,就是生活的模样。把你对生活的爱与理解融入所设计的房子,也许就是理想的家。

重视两人相处时间的朋友,一般都对厨房的布局特别用心。

厨房因为大型厨电与硬装较多,在前期装修时已基本定调。很难在后期会有大的改变。

所以在装修的前期,厨房一般都需要投入相当多的精力。

今天就来推荐一个特别的厨房。

奥田集成灶记录生活:高颜值开放式厨房设计

①开放式厨房设计

拆掉墙体,至少多出1㎡空间,节省厨房空间。视觉上也能够,带来空间开阔效果。厨房与餐厅整体设计,空间利用率更高。

②色彩

在色彩搭配上,一般采用一两种颜色作为主色调即可。注意色彩要有灰度,明艳的颜色会让整体失去和谐,缺失柔和舒适的感觉。

③收纳

开放式厨房一定要做好收纳的设计。保持干净整洁使一个家最好的气质。所以开放式厨房收纳,最好能隐藏就不展示出来,能上墙就不放台面上。

④厨电

对小户型来说,厨电越少越好。便于规整收纳,颜色上也相对统一。对于不能隐藏的大型厨电,要尽量要与厨房风格保持一致。

奥田集成灶记录生活:高颜值开放式厨房设计

以下是我推荐的两款厨电:

奥田蒸烤一体集成灶 东方巴黎A8

外表:

金属烤漆智能高端机头,潘多拉全镜面设计,不仅使A8拥有了法式浪漫的外表,也起到了耐热、绝缘和耐摩擦的作用。充分体现了奥田集成灶对于中式厨房的整合能力和适用性。

功能:

搭载超大WIFI接入式互联网多媒体智能触控屏,不仅可以查询海量菜单,还能随时随地有音乐、视频相伴;

全封闭油路系统和U型黄金直吸排风道系统,油烟吸净率可高达99.65%。

奥田集成灶记录生活:高颜值开放式厨房设计

奥田蒸烤一体集成灶 东方明珠M5ZK

外表:

珍珠黑特氟龙涂层,高工艺无缝圆弧设计以及手机式超薄密封工艺,在达到实用性的同时动感十足、绽放年轻活力,营造时尚简约的现代厨房氛围。满足当代年轻人对厨房的审美需求。

功能:

曲面一体无缝机头,进风更顺畅,有效吸烟区范围可达96.67%以上。解决卫生打理的关键所在,减轻日常打扫压力。"

"东方明珠"系列——拥有10项独创专利技术与八大设计更是激发了厨房的功能和空间潜力,不用出门也能在家烹饪世界各地的美食。

在越来越现代化的今天,化繁为简、高端智能,集成灶作为新时代的高端厨电为先点厨房带来的改变,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奥田集成灶做为集成灶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始终怀抱着成为千亿家装品牌的目标不断迈进中,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的开放式厨房解决方案,让绿色、健康、时尚的开放厨房成为每一个对美好生活有追求消费者的首要选择。

奥田集成灶记录生活:高颜值开放式厨房设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