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逐鹿海外 植物医生硬核科研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

资讯 TOM    2020-12-11 13:29

长期以来,美妆护肤领域都是一片红海,这里玩家众多、发展成熟,头部位置几乎被国际大牌牢牢占据。直到近年,国货美妆悄然崛起,除了在国内市场上与国际美妆品牌竞争外,国产美妆品牌也盯上了海外市场,从国内到国外影响力逐渐提升。植物医生作为国妆品牌中的一匹黑马,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顺利在海外市场占据一席之地,实力领跑国妆出海赛道。

逐鹿海外 植物医生硬核科研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

植物医生日本大阪心斋桥门店

立足竞争激烈的国际市场,植物医生如何吸引海外消费者?在植物医生看来,优质产品是制胜市场的关键,质量好则品牌强,作为目前唯一得到国家级科研力量支持的民族护肤品牌,植物医生十分注重产品的研发。2014年,植物医生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共建"植物医生研发中心",由中国民族植物学创始人裴盛基教授担任品牌首席科学家,带领二十多名中科院昆植所中青年研究员、博士生,运用现代基因技术,解密高山植物更多独特的护肤功效。通过对高山植物的持续研发,植物医生在2017年推出首个高山植物护肤全系列产品——石斛兰鲜肌凝时系列,掀起高山植物护肤风潮,如今,凭借对有着"中华九大仙草之首"美誉的高山铁皮石斛的持续科研探索,植物医生已经打造出石斛兰明星家族,以多品类产品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逐鹿海外 植物医生硬核科研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

植物医生研发中心

值得一提的是,植物医生石斛兰系列的成功推出离不开植物医生研发团队发布的一项专利——"一种铁皮石斛提取物及其制备方法"。这是一种工艺更简单、提取效率更高的石斛兰提取专利,可最大限度保留原植物的有效成分,不使用任何有机溶剂,保证提取物安全环保,无毒副作用,其安全率和提取率在国内均首屈一指。8月,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于三国四地同步上线,并以其突出的淡纹功效和SPA级的眼部护理体验,收获众多海外消费者的好评,植物医生硬核实力凸显品牌核心竞争优势,目前已成功打开日本大阪、中国香港、新加坡三大国际美妆市场,国际化版图不断扩展。

逐鹿海外 植物医生硬核科研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

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

植物医生始终相信产品的技术含量和研发才是一个品牌更本质的东西,因此,植物医生选择将更多精力投入到研发创新中,一直将产品品质作为品牌核心追求。目前,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下设四大研发基地:昆明植物护肤研发实验室、北京亚太皮肤科学研究所、日本东京汉方护肤科学研究中心、广东配方及临床研究团队,立足东方人肤质,推陈出新高山植物化妆品。植物医生由此不断强化品牌科研实力,推动产品科研创新,也正是长期的科研投入,使得植物医生的高山植物系护肤品凸显科研含金量,收获海外消费者的喜爱。

逐鹿海外 植物医生硬核科研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

植物医生汉方护肤科学研究中心(日本东京)

作为我国唯一获得三项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植物医生会继续在国家科研力量的支持下,不断解码高山植物的纯净美肤能量,携更多匠心产品在国际舞台上展现民族品牌的硬核实力。据悉,植物医生已在考虑布局马来西亚市场,2021年,很可能看到一个加速扩展东南亚市场的植物医生,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