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姿美堂胶原蛋白,让女人不再害怕衰老!

资讯 TOM    2020-12-11 14:25

创立11年以来,姿美堂始终坚守"让每一位女性绽放自信,成为更美的自己"的初心,对健康美丽事业的热爱与坚持,促使姿美堂不断提升品牌力。姿美堂希望热爱美、热爱健康的每位消费者,都能够成为更美的自己,在生活中从容绽放独具个人魅力的光彩。

长期以来,一直流传这样一个说法"吃猪蹄可以补充胶原蛋白延缓衰老"。也有不少女性相信这个说法,亲身试验,靠猪蹄食补。专注健康和美丽事业的姿美堂建议,补充胶原蛋白也要讲究科学。

事实上,猪蹄中的胶原蛋白进入人体后,最先被胃和肠消化,随后分解为氨基酸和蛋白质,经常食用不仅不能达到延缓衰老的效果,反而会使身体过度肥胖。

听了科学的解释,现在你还敢乱吃猪蹄吗?究竟有什么好办法可以促进胶原蛋白吸收又不担心发胖呢?

姿美堂胶原蛋白固体饮料可以帮助你解决这个问题。

姿美堂胶原蛋白,让女人不再害怕衰老!

姿美堂胶原蛋白系列,唤醒你的肌肤之美

在原料上,姿美堂胶原蛋白固体饮料选用北大西洋深海鳕鱼皮,从出水到加工<12h,0激素,纯天然,无添加,同时采用低温酶解技术,保障肽胶原的活性。产品内小于600D的小分子活性肽,吸收率高达98%,给你深入肌肤的专属呵护。让你在补充胶原蛋白的同时,不再担心身体肥胖!

姿美堂胶原蛋白固体饮料,拥有原味、柳橙、蔓越莓三种不同口味,其中蕴含的活性胶原,能够深入肌肤,强效补水保湿,胶原蛋白独有的三螺旋式结构,帮助锁住30倍水分,增强肌肤保水能力,显著改善干燥的问题,使肌肤持久水润细腻。同时,补充肌肤流失的胶原蛋白,将皮肤细胞撑起,帮助舒展皱纹、淡化细纹,使肌肤更具弹性,保持年轻态。

姿美堂胶原蛋白,让女人不再害怕衰老!

姿美堂胶原蛋白固体饮料,让你轻松喝出紧致美肌

为每一寸肌肤提供满满的胶原力,才能使源于深层的美自然焕发。姿美堂胶原蛋白固体饮料,作为一款明星产品,提供直达真皮层的深度保养方案,帮助缓解8大常见问题,让肌肤细腻盈润,时刻透出独一无二的魅力。

人皆爱美,这正与姿美堂的追求契合。姿美堂以"内外兼修"的理念,帮助每一位女性用心打造最美的自己。姿美堂温馨陪伴,让你健康变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