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车集团党委正式成立 党建工作开启新篇章

资讯 TOM    2020-12-11 15:24

12月8日下午,中共北京易车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党员大会暨易车集团党委成立大会在京召开。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负责同志、易车公司高层领导以及集团党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文华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三年易车党支部的主要工作,同时提出了易车集团党委未来五年的工作思路。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丁佳、刘文华、刘启超、李威、李彦、张全杰、范昱茁7名同志为党委委员会委员,易车副总裁刘文华当选为新一届中共北京易车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李威当选为副书记。

易车集团党委正式成立 党建工作开启新篇章

大会现场,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副书记、秘书长刘晓红同志代表上级党委向易车集团党委授牌。

易车集团党委正式成立 党建工作开启新篇章

刘文华书记表示,升格党委对易车是一件大事,建制的升格既是对过往成绩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党建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易车集团党委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夯实组织基础,推动思想主题教育制度化,增强党建合力、推动行业发展,以党建带统战,认真落实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开启易车党建工作发展新篇章。

会上,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党建工作指导员、中关村片区负责人陈朝凯老师对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了祝贺,同时也高度肯定了易车在中关村片区党建工作中起到的表率带头作用,同时对于新组建的党委班子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刘晓红同志对易车党支部升格为党委表示祝贺,对易车党建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与认可,并对未来党建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发挥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切实增强做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紧抓党建工作重点,努力将企业党组织锻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以开拓进取的精神不断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

易车集团党委正式成立 党建工作开启新篇章

易车公司总裁刘晓科出席会议,表示集团将以此次易车党支部升格党委为契机,进一步将易车党建工作推向深入,把握好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坚定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加强网络文明建设。集团将会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公司党建工作,在党的领导下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网络强国和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最终胜利做出应有贡献。

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互联网企业,易车集团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早在2007年4月就成立了党组织。在实际经营过程中,易车始终坚持以党的方针政策为引领,把党建工作融入到企业经营当中,“抓党建、强自身、促发展”,实现了党建带动企业发展,业务开展融入党建的“双轮驱动”。同时,易车建立健全了工会、团委、妇联等多级组织,系统性推动党建工作。近年来,集团先后荣获“优秀党组织”、“党建工作优秀品牌”、“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北京市示范职工之家”等多项荣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