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护肤品补水效果好?茱莉蔻赋活精华水拯救你的干燥肌

资讯 TOM    2020-12-11 18:43

冬季肌肤的水分非常容易流失,缺乏足够的水分将直接导致肌肤代谢不正常,出现干燥、暗沉、护肤品不吸收等一系列肌肤问题。那么在这个季节都有哪些好用的补水保湿产品推荐呢?茱莉蔻赋活精华水可以说是秋冬补水必备护肤品,它可以提高肌肤的持久保湿力,焕活肌肤最佳活力,让肌肤“喝饱水”。

 什么护肤品补水效果好?茱莉蔻赋活精华水拯救你的干燥肌

茱莉蔻赋活精华水主打成分是药蜀葵根菁萃。人类对草本植物药蜀葵根的使用可以追溯到远古时期,古希腊医药之父Hippocrates曾将药蜀葵根应用于创伤治疗,罗马角斗士在参加战斗前也会用药蜀葵汁液制成的药膏涂抹身体,以起到保护作用。时至今日,药蜀葵根被广泛用于舒缓和滋润干燥肌肤,因为药蜀葵根含有高浓度厚糖浆状粘液,具有密集保湿、软化和平衡肌肤的功效。

而茱莉蔻赋活精华水正是获取了有机生长的药蜀葵根的纯澈能量,才能够吸收并且锁住水分、提升肌肤持久保湿力,改善肌肤干燥质地,与赋活精华水中添加的桃叶菁萃相搭配起来,更能为肌肤织起一层屏障网络,修复受损肌肤,帮助肌肤维稳。

 什么护肤品补水效果好?茱莉蔻赋活精华水拯救你的干燥肌

茱莉蔻赋活精华水这款好用的补水保湿产品还采用了无油的莹露质地,十分亲肤,轻盈补水无负担,任何肤质均适用。另外,茱莉蔻的赋活精华水还有着 “精华推进器”之称,其独特的渗透科技能增强细胞间质的流动性,让精华成分吸收的更快,仿佛将肌肤吸收的“单车道”拓宽到了八车道,让后续营养畅通无阻,让多种精华成分有如搭乘了直通车般,直达肌底,深层修复肌肤,同时加乘后续护肤品功效。如果此刻你正面临肌肤干燥不吸收的烦恼,那么这款好用的补水保湿产品推荐给你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什么护肤品补水效果好?茱莉蔻赋活精华水拯救你的干燥肌

茱莉蔻赋活精华水为细胞注入水润能量,从而使肌肤持续保持水嫩状态。长期使用,还能修复肌肤屏障功能,加强肌肤抵御外界环境侵袭的能力,让肌肤整体处在健康的稳定状态,暗沉、发黄等肌肤氧化问题也能得到一定程度的改善,让你的肌肤焕亮水润,呈现健康光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