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漫画同名广播剧《DOLO命运胶囊》上线酷我畅听

资讯 TOM    2020-12-12 18:41

谁的青春不迷茫?你是否也很在意他人的目光,不知道该不该坚持梦想?请登陆酷我畅听收听漫画团队+兔街子/鲜漫文化同名漫画改编的广播剧《DOLO命运胶囊》,该剧作为酷剧场精品内容目前正在酷我畅听火热更新,已悄然登上酷我畅听广播剧新品榜前四位,赶快洗耳免费聆听,一部豆瓣评分高达9.2的国漫励志大作,定会让你获得做回自己的力量!

漫画同名广播剧《DOLO命运胶囊》上线酷我畅听

吃下胶囊,丑女便会立刻逆袭!这样好玩又有深刻内涵的故事,来自由酷我音乐、酷我畅听出品,声之翼文化制作的精品广播剧《DOLO命运胶囊》。现实生活中大多数人只是普通平凡芸芸众生中一员,不够漂亮,也不够聪明,但这难道就意味着只能做一个毫无存在感的人吗?如果有一种胶囊,服用后能改变这“糟糕透顶”的命运,你是否愿意付出自己珍贵的东西去交换?

和动漫原著一样,同名广播剧《DOLO命运胶囊》也提出了这样一个具有共性的问题。在这个背景下,女主周末和男主何数也随后出场。相貌和成绩都一般的周末,经常遭到旁人奚落,一次当众出糗,令她越发渴望有奇迹降临在自己身上。就在这时,一个名叫DOLO的神秘生物出现在她面前,并带来了能够改变命运的胶囊……一个神奇的故事就此开始上演。

对于酷我畅听的网友来说,广播剧和动漫不同的之处在于用声音营造画面和氛围,因而比既成的漫画更能调动想象力。在网友听来,第一集的预告“那一天,我竟然看到了银河,悬浮在晴朗的天空。大人常说,如果你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奇怪的东西,是因为你还没有长大”女生开场白就颇有“让人开口跪”之感,有人评价“真的好喜欢啊,说的人很用心,我听的很认真,故事和人物都太好了,太棒了,无法言语那些美好”,就是对该剧声音的认可。

另据了解,广播剧《DOLO命运胶囊》制作团队也堪称精良,以乔苏、陈张太康、羊仔和沈念如为主的声优团队组成的配音组更是专业经验丰富,因此广播剧最终出品的水准亦堪称优秀,无论故事情节递进、人物性格还是心理刻画,都通过声音和恰到好处的音乐、音效演绎的传神逼真,这种身临其境的沉浸式追剧体验也让众多网友听得欲罢不能,有听友甚至连声追问 “有人知道每次都是星期几更新”。

漫画同名广播剧《DOLO命运胶囊》上线酷我畅听

与此同时,广播剧也拥有和原著动漫一样好看的剧情。当17岁的周末吃了胶囊之后丑女变女神,学渣变学霸,并迅速转到了和初恋男神何数一样的班,且人气飙升,有超过校花的势头时,当男神级天才少年、全国奥赛一等奖获得者何数,为了在未来重新遇到周末而吃下胶囊,却因此忘记了童年记忆时,故事会是怎样的走向呢?所有的一切,都令听众不由自主地“牵肠挂肚”。

“那一天,我竟然看到了银河,而那天的我,绝对没想到,在多年之后,DOLO它给了我,有关青春的——所有的答案。”听说何数还曾一天内至少拒绝3名女生告白,喜欢周末的男生还不止一个?这样奇幻浪漫的校园故事,都请登陆酷我畅听收听酷剧场精品热播广播剧《DOLO命运胶囊》,所有神奇的、与青春有关的答案,都将在剧集中揭晓,另外,如果你也能吃下这样一颗胶囊,最大的愿望是什么呢,无论如何,都可以在收听的同时在评论区互动讨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