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创数据启动全员健康项目, 健步走、趣味运动会、直播健身多项活动火热开展

资讯 TOM    2020-12-24 11:28

近期,跨国公司优创数据有限公司开展了启动全员健康项目,在全国各个分公司开展了一系列多彩多样的健身活动。

上半年,优创数据黄岛办公室开展了三期微信健身打卡活动。由志愿者组成的主办方通过建立微信群的形式邀请员工加入在家健身打卡活动,并为参与者准备相关指导培训视频,举行定期评比奖励活动。

下半年,优创数据开展了覆盖全公司范围的全民健步行活动。该活动通过动动App与微信绑定,将全公司多地员工以部门为单位组织起来,计算各部门和个人运动数据。

该活动设置了两个奖项,包括持之以恒奖,即在30天内打卡21天及以上天数,且打卡日步数达到8000步的个人;以及健康生活部门奖,即部门员工参与率超过90%且部门人均步数排在公司前10名的部门。最终有1100名员工拿到了持之以恒奖,而健康生活部门奖由EBCOE等十个部门获得。

“每天中午都能跟小伙伴们一起下楼走走,呼吸新鲜空气,不仅锻炼了身体还放松了心情。现在已经喜欢上了走路,” 项目负责人张杨说。

近日,优创数据济南分公司举办的趣味运动会,以及青岛分公司组织员工参加的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将整个全民健康活动推向高潮。

“优创数据始终把员工的健康福祉放在首位。未来,我们希望全球优创数据员工能形成一个统一的运动健康社区,进一步推行ReThink Wellness全民健康项目,不仅为员工带来工作机会和职业发展,更带给他们健康幸福的生活,”优创数据全球CEO丹∙艾普斯恩表示。

优创数据启动全员健康项目, 健步走、趣味运动会、直播健身多项活动火热开展
优创数据启动全员健康项目, 健步走、趣味运动会、直播健身多项活动火热开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