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链家五星经纪人、门店出炉 打造房产经纪服务品质新标杆

资讯 TOM    2020-12-03 11:43

在消费升级大背景下,消费者比以往更加需要优秀的服务者,而优秀的服务者也需要被消费者了解。近日,在贝壳找房新一期“星光品牌计划”评选中,北京链家5名经纪人凭借优秀的专业能力,贴心的服务态度,良好的合作精神和突出的业绩脱颖而出,获得“五星经纪人”称号;并有5家门店凭借在业绩、社区友好、智能应用、合作共赢四个维度的突出表现,摘得“五星门店”荣誉,共同成为品质居住服务的代言人。

北京链家五星经纪人、门店出炉 打造房产经纪服务品质新标杆
北京链家五星经纪人、门店出炉 打造房产经纪服务品质新标杆

作为贝壳找房以亿元投入打造星光经纪人和星光门店品牌的项目,“星光品牌计划”旨在带动和鼓励经纪人提供可信、品质的服务,赋予优秀经纪人以职业尊严感和社会认同。本期星光品牌计划以“我用星光,点亮家乡”为主题,将为评选出的全国五星门店、人气门店提供专属权益——家乡广告牌,将每位全国五星门店及店东的专业形象和荣誉传至各店东家乡,让全国各地感受到房产服务者的职业与尊严。

在评选规则上,“星光品牌计划”的评选以贝壳分为基础,对入选经纪人的专业、服务、合作、业绩等能力进行全方位评估,进而评选出贝壳平台经纪人和门店的标杆——五星经纪人、五星门店。

作为房地产经纪行业的领军企业以及贝壳找房平台下的新经纪品牌,链家一直持续不断地推动经纪人群体的品质升级,塑造新经纪时代门店服务的新标准。此次评选出的五星经纪人和五星门店,作为来自链家的优秀代表,希望能够给用户提供一个选择专业、高品质服务的参考标准,也希望优秀的服务者能够被更多人知晓,让他们的专业服务与职业形象得到更多人的认同与尊重。

“当下,老百姓对品质居住的要求越来越高,行业只有进一步进行自我迭代,提升服务品质,才能适应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北京链家相关负责人表示,“行业看链家,链家看北京,北京链家还将持续推动服务品质的升级,进而带动房产经纪行业的迭代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