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MW空间焕新颜:让速度与生活温暖邂逅

资讯 ELLE MEN睿士中文网 2021-01-07 16:43

2020像一枚世界编年史上的温度计,人们见证了太多的故事,BMW选择用焕新来讲述温暖的故事。

2020,一个变幻莫测的年份,谁也未曾预料竟是这样的打开方式。

终于,人们开始看到生活慢下来的样子,认真体味身居空间时的独特感受,而空间之外,那些振奋人心的“速度”,让希望与曙光加快脚步,最终成就了一整年的温暖。

于是,惯常概念中“速度”与“生活”之间那些许的微妙对立,开始慢慢消解。那么,怎样能够让“速度”和“生活”在一个空间中温暖邂逅?BMW选择以焕新4S店空间作为答案。

是怎样的焕新?一句话总结:怎么好像有一种回家的感觉?对于这一点,如果不试着走访BMW全新4S空间,你可能很难想象。毕竟,谁也未曾预料,那些平日里远离喧嚣且风格朴素的4S店,也会在网红打卡点中占据一席,成为值得N刷的生活空间。

不得不说,BMW在2020年倾力完成的这套焕新大动作,是真正“快服务”与“慢生活”的巧妙融合,让4S店不再是传统印象中的品牌销售门店,而是一起分享生活,共享温暖的“家空间”。

BMW全新“家空间”·速度

“快服务”下的宾至如归

在疲惫生活之中穿梭向前的我们,总是渴望内心的诉求被洞察,情绪被关照,问题被关注。从前觉得这是回到家中,才能拥有的幸福体验。现在,BMW决定营造一处特别的“家空间”,用快捷高效的服务,给予平凡生活一束温暖微光。

不管是别具特色的58分钟机油保养,以超强时效完成服务,让人即刻安心,还是为车主免去效率担忧的送机服务,又或者是从早到晚承包你的味蕾,甚至非正常餐食时段也能提供当地特色美食,无一不是在认真、严谨并且高效地解决着当下的问题,回馈着当下的感受。

于是,那个行程满满,时间总也不够的你,那个匆忙赶赴不同城市,辗转于云端的你,那个为事业专注打拼,错过饭点的你,最终都有了温暖的关照。

人们总在说,活在当下,幸福才能当下就来。BMW的“快服务”正是这一幸福要旨的真实落脚,让每个身在都市丛林间的人,都有一个随时可达的温暖归处。

BMW全新“家空间”·生活

“慢生活”下的轻松惬意

人们总说,快节奏的生活淹没了人们心底的诗意,大家快步奔走于车水马龙,像一台不知疲倦的永动机。当一场疫情为生活按下暂停键,平凡的“慢生活”显得愈发动人。于是,BMW用4S店的空间焕新,呈现它对“慢生活”的温暖解读。

一杯温度刚刚好的咖啡,伴随着优雅拉花漾开一缕迷人香气;一片平平无奇的吐司,因为一只小熊印花化腐朽为神奇,引来会心一笑;一场清心静雅的品茗时光,舌尖甘润回香;一份想要打包带走的餐包,让早餐开始了有新的惦念……

凡此种种,向来都觉得是在家中休闲的惬意生活场景,如今却在4S店真实地发生着,生活与汽车开始形成界限模糊的奇妙连接,场景被无限延伸,空间被重新定义,角色被重新构建。“慢生活”从未如此轻易地触及每个人。

当然,在BMW看来,生活的诗意与适意,远不止于餐饮,还有一部随心而选的电影,还有一场品位高雅的艺术展览,甚至可以更具野心地把一间商场,一座博物馆,一派文化掠影都收纳其中,你所能想到的,有关“慢生活”的一切场景,都可以在个“家空间”发生。

所以,究竟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对于BMW来说,只要能够更大限度地提高空间体验,倒也没什么是不可能的。毕竟,品牌自创立之初的一百年来,对于服务升级的坚持始终未曾停止。

如果说,驾驶汽车的快感是随心驾驭的速度,那么生活的快感,就是随心而歇的温暖。2020年,BMW让这两者在同一空间相遇。

让飞驰在路上的速度,

延伸为更快捷的服务速度,

让品牌关怀客户的温暖,

深化到更具体的生活场景,

以焕新的空间升级,

让品牌真正进入生活,

成为以一台车串联情感的温暖之家。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