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防盗门密封条怎么清洗 防盗门密封条怎么去除

资讯 pchouse 2021-01-09 19:44

防盗门密封条是防盗门的重要搭档,在日常使用中可能还会出现脏的情况,这样就需要进行清洗?必要时还出现去除的情况,防盗门密封条怎么去除?今日我们就来聊聊防盗门密封条的清洗及去除问题。

一、防盗门密封条怎么清洗

防盗门密封条一般不进行清洗,而是选择更换。

防盗门密封条更换的方法很简单的,一般需要做的就是将整条密封条从下往上即可拔出的,重新安装的话也是很简单的,是从底头往上推即可。

当然,更换时要考虑防盗密封问题,要有密封条,门窗材料尽量选择变形小的,确保不被水及潮湿气体或外来尘埃影响。另外防盗门最主要的就是要考虑防盗问题,所以门窗要牢固,如果有必要可加防盗门窗,还要考虑恒温问题,门窗材料性能稳定,玻璃选择中空夹层等。

二、防盗门密封条怎么去除

网上有卖密封条的,买大小尺寸合适的(不确认可以咨询卖家),到货后,把旧的撕下来,把新的粘上去。

原有的密封条用锋利刀片沿密封条与门框粘合处,刀片紧贴门框向下慢慢划就行了,另外建议购买之前确定门扇与门框之间的缝隙有多大,购买相应的密封条,否则如果密封条厚了,可能安装后,门锁会很紧,严重的关不上门,开门非常吃力,如果密封条薄,那更换就没什么意义了!

可见,防盗门密封条与其清洗不如更换,更换需要注意方法,般需要做的就是将整条密封条从下往上即可拔出的,重新安装的话也是很简单的,是从底头往上推即可。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