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飞、光迅科技获得湖北专利奖金奖

资讯 C114中国通信网    2021-01-08 12:37

C114讯 1月8日消息(南山)近期,根据《湖北专利奖奖励办法》和《湖北专利奖奖励办法实施细则》,第一届湖北专利奖共评出拟获专利金奖20项、拟获专利银奖25项、拟获优秀发明人奖5项。

据了解,2020年,湖北省专利奖升格为湖北省政府奖,五年评选一次。本次是第一届湖北省专利奖评选,历时半年,社会关注度高,全省有700余项专利参与评选。经过多环节评审及答辩,共评选出专利金奖20项。

其中,光纤光缆行业领军企业长飞,“一种大尺寸光纤预制棒及其光纤的制造方法”在本次评选中获得湖北专利奖金奖。

光器件行业领军企业光迅科技,“共用远程增益单元的双向遥泵传输系统”、“一种模块、用于模块的安装卸载装置”在本次评选中获得两项湖北专利奖金奖。

据统计,湖北专利奖金奖多由高校和研究所获得,更是凸显了长飞和光迅科技获奖的“含金量”。

此外,烽火通信“一种高速拉制光纤的装置及方法”获得湖北专利奖银奖。

据了解,湖北省人民政府对获得湖北专利奖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颁发证书,并对获奖个人发放奖金。奖金免征个人所得税。专利金奖、专利银奖、优秀发明人奖的奖金额度分别为20万元、10万元和10万元。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