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免漆门的优缺点 免漆门怎么保养

资讯 pchouse 2021-01-05 10:25

很多人在新房子装修时喜欢安装免漆门,那免漆门有什么优缺点呢?免漆门要怎么样保养呢?今天PChouse就跟大家聊聊吧。

一、免漆门的优缺点

优点:

1、表面光滑亮丽,免油漆,可避免在使用其他装饰材料油漆后对空气中散发的有毒气体对人体危害的可怕后果,做到了流行的绿色生态环保要求。

2、运用国外先进的制造工艺,选用优质进口原料研制出的免漆装饰材料,有耐冲撞、不自燃、防虫蛀、防潮、防腐、好保养、无毒、无味、无污染等优点。

3、一次就能成型,施工周期短,交工验收即可使用。

4、高性价比。免漆门具有高性能、低价格。一般来说,普通品牌免漆门的价格是700-1000,非品牌免漆门的价格较低。

缺点:

质量差的免漆门使用时间长后,容易受湿度、温度和空气等因素的影响,出现表面开胶变形等情况,其使用寿命也比较短,光泽度相对来说也比较差。

二、免漆门怎么保养

1、免漆门最常见的一大损耗方式即是受潮开裂变形,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及时的开窗通风,散去室内的潮气,同时避免阳光的暴晒,能够有效的延长门的使用寿命。

2、免漆门的强度不如实木门,在硬物撞击后也较易留下凹凸的痕迹,所以在日常的使用中最好避免门与硬物的直接冲撞或者被尖锐物品划伤,以免影响整体装修视觉。

3、除了免漆门本身的材料,安装时候的配件同样会影响到门的使用寿命,定期对合叶、门锁等进行检查,及时的注油润滑,避免配件的硬性摩擦加快产品的损耗。

4、门溅上水应及时擦拭,如果移门主体材料采用板材材质,则在清洁时使用的湿抹布水分不宜过多,只要保持润泽即可。

5、不要在免漆门上张贴图片、挂件,特别是带自粘胶的物件,以免物件脱落后表面变色。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知道免漆门有什么优缺点了吧?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对免漆门的保养,定期进行清洁,延长免漆门的使用寿命。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