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M企业邮箱,用心做出好的产品,服务数十万企业!

资讯 TOM    2021-01-19 11:33

TOM邮箱是国内最早期邮箱品牌之一,历史悠久,堪称行业典范。以用心、专心、用户至上服务理念,为广大企业及个人用户带去更好的产品及优质服务。

以满足多场景用户体验为愿景,于2016年全面上线“随心邮”移动办公应用,开创性的开发了基于微信平台公众号的客户端程序。以方便、快捷、多场景为核心,提供基于移动端省时省电、社交化、安全为一体的优质产品。其开发是TOM邮箱全体工程师智慧的结晶,是TOM邮箱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与其他邮箱有着本质化差异优势。

TOM邮箱成立于1998年,历经20余年的发展中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我们表示由衷感谢。对于诋毁与谩骂,我们横眉冷对;对于鞭策鼓励我们用心铭记,百尺竿头。对于支持与包容我们携手共进,开创未来!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