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款日常记事本,学习被安排的TOMVIP邮箱

资讯 TOM    2021-01-14 13:54

2020庚子年初,荆楚大疫,国士下江城,未几,黄鹤楼中吹玉笛,山河无恙,人间满春。相信每位国人都记住这一年,全国封城,不足门户。转眼,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疫情期间,人们守在家里怎么安排日常呢?

一款日常记事本,学习被安排的TOMVIP邮箱

 

记事本源于日记的变迁,想必大多数人很少写日记吧,您不妨试试TOMVIP邮箱,打开“写邮件”,记录你的故事,不舒心的东西就扔了吧,随意丢弃在“垃圾箱”。“数据恢复”是对过去的一个简单的筛选,好的也好,坏的也罢,由你定义。想要寻找听众,随心邮好友分享,能让你快速找到众多倾听者。

大学生、中小学生,因疫情原因延迟开学,在家也要上课哦,你会感觉很舒适,源于TOMVIP邮箱帮你记录老师交代的课程安排!除了商务风的Web网页版,还有手机绑定随心邮加持,可逃不了每一条信息的推送哦~。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