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年春节在哪过?各地最新要求汇总!

资讯 TOM    2021-01-15 10:03

2021金牛贺岁,相信大家心里充满期待,香飘四季,奋牛蹄春。神州大地将迎来欣欣向荣的崭新气象,各地人民把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心愿融入祖国的怀抱。

今年春节在哪过?各地最新要求汇总!

近日,全国各地区发布最新迎春要求。北京表示,非必须不离京,机关干部带头在京过节。天津表示,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区,返津市民切勿隐瞒自己行动轨迹。河北疫情最新指示,石家庄、邢台、廊坊全域实行封闭管理,特别提醒,石家庄人员出入需要提供社区接收证明、核酸检测证明。国内其他地区也纷纷表示,提倡大家就地过年,减少省内人员流动。

小编赠予温馨:无论你身在何处,还是异域他乡,TOM邮箱陪伴您欢度新春,给家人送去真挚的问候,抚慰每个游子心灵的羁绊。用心发现,认真生活,记录每一份美好!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