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商务个人邮箱,vip邮箱哪个最好用?外贸邮箱哪个是安全邮箱?

资讯 TOM    2021-01-04 13:51

商务办公用的VIP邮箱,我们会很在意他的对外形象的宣传。企业内外的商务交流的邮箱,不仅要选择好用的工作邮箱,还要考虑邮箱安全问题。无论是用的QQ邮箱,还是收费的TOM VIP邮箱,都要注意以下几点,来确保邮箱安全。
1、不要登陆并注册那些许诺在垃圾邮件列表中删除你名字的站点。
2、保管好自己的邮件地址,不要把它告诉给你不信任的人。
3、不订阅不健康的电子杂志,以防止被垃圾邮件收集者收集。
4、谨慎使用邮箱的“自动回复”功能。
为了体现互联网高效、快捷的特点,很多网站和邮件收发工具中都设置了“自动回复”功能,这虽然方便,但是如果两个联系人之间都设置了“自动回复”,想想看有何后果?恐怕双方的邮箱中都是一些“自动回复”的垃圾信件。换句话说,此功能使用不当,人人都会变成垃圾邮件发送者。
5、发现收集或出售电子邮件地址的网站或消息,请告诉相应的主页提供商或主页管理员,将您删除,以避免邮件地址被他们利用。
6、用专门的邮箱进行私人通信,而用其他邮箱订阅电子杂志。
除了使用过程中操作要注意,还有邮箱系统本身,tom的163vip邮箱是有独立海外通道的,邮件传输过程中SSL加密协议护航,这也是大部分商务公司使用VIP邮箱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