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用的邮箱是哪个电子邮箱?

资讯 TOM    2021-01-04 15:01

常见的电子邮箱品牌有很多,有很多都可以在微信中收发邮件,我在电脑端每天常用的一个功能是收藏。而最近发现新注册TOM vip邮箱在手机端也可以实现这个功能,我平常出差时,就会用手机先把重要邮件收藏,到公司再统一处理。

通过使用TOM随心邮,邮件收藏功能,可快速找到重要邮件。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第一步:进入随心邮公众号,找到需要收藏的邮件。通过展开的小按钮,找到“红旗邮件”功能,点击后系统自动将该封邮件转移至收藏夹中。

 好用的邮箱是哪个电子邮箱?

第二步:如需取消添加收藏夹,如下图,再次点击后会变为“普通邮件”,则会自动从收藏夹移除。

 好用的邮箱是哪个电子邮箱?

第三步:前往随心邮公众号,底部菜单选择“收藏夹”

 好用的邮箱是哪个电子邮箱?

第四步:找到加入收藏夹中的邮件,即可快速处理。

 好用的邮箱是哪个电子邮箱?

客户端收邮件会偶尔出现延迟的情况,电子邮箱微信收发邮件,要比APP、网页端、或是其他客户端快一步,你可以更快的收到并回复邮件,所有邮件收发和状态都可以同步到网页端。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