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邮箱更适合群发?电子邮箱这一办公软件怎么选?

资讯 TOM    2021-01-05 09:59

电子邮箱几乎人手必备的办公软件,常见的类型有普通邮箱、VIP邮箱、企业邮箱,尤其对于外贸、电商等行业,经常需要大量的发送业务开拓邮件。那么品牌究竟该如何选择呢?

什么邮箱更适合群发?电子邮箱这一办公软件怎么选?

经过网络的信息调研,发现TOM的VIP邮箱从口碑和功能方面更为全面,一共有4个版本,根据目前使用情况,可以看看VIP畅享版的,性价比蛮高的。

什么邮箱更适合群发?电子邮箱这一办公软件怎么选?

更大的群发信量

对比普通邮箱的几十封的发信量,这个从畅享邮的版本每次可群发400封。另外TOM VIP邮箱发信通道在行业里的效果反馈是最好的。

无限的容量存储,收发更无忧

一旦发现邮箱容量满了便出现无法收发,要逐一删邮件等情况,费时费力,而且会导致重要邮件的不小心删除情况。VIP畅享版的,目前容量足够用了,如果再升级就是无限容量的,效果更好。

这是一款很适合电商及外贸行业群发、以及商务办公的一款邮箱,除了微信随心邮实时提醒,就是独立邮箱发信通道群发功能。快去看看吧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