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迪电动车颜值与实力兼备 有范跑得远值得拥有

资讯 TOM    2021-01-28 15:14

2021年开局,两轮电动车市场各大品牌可谓动作频频。以雅迪为例,无论在营销端还是研发端,接连曝出大手笔。先是年底雅迪强势宣布,2021年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推进 “全球倍增”战略;紧接着,元旦期间雅迪百余家门店同时开业,抢收了一波“开门红”。就在前几日,雅迪再次宣布在徐州丰县打造高端智能新能源机车研发、生产基地。而此前,雅迪已经拥有包括天津生产基地等在内的八大生产基地。

对于电动车行业来说,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动荡多变的一年,但同样也是春暖花开的一年。身为行业风向标的雅迪,在这一年走出了独具特色的发展道路:冠能系列、冠智系列先后问世,多项关键技术打破行业空白……更在2020年收官之际,雅迪迎来了又一个高光时刻:旗下多款车型接连斩获中国红星奖、紫金奖等重要奖项,雅迪电动车也成功在设计领域成为2020年“大满贯”得主!

雅迪电动车颜值与实力兼备 有范跑得远值得拥有

雅迪电动车多款车型荣获2020年“中国设计红星奖”

纵观雅迪2020年的高速发展轨迹,“赢在设计”只是核心关键词之一,以“更高端的电动车”为品牌定位,对产品品质、技术、服务进行全方位的研磨和升级方是成功的关键。作为当年行业首个完全专注于“高端制造”的产业基地,天津雅迪基地相关人员表示,近些年雅迪一直在不断加快新产品研发含金量,尤其是在外观、续航两个方面十分卓著。如搭载了雅迪自主研发的TTFAR电机和TTFAR石墨烯电池的冠能系列电动车,打通传统电动车动力与续航不可兼得壁垒,实现一次充电,多跑一半。

雅迪电动车颜值与实力兼备 有范跑得远值得拥有

雅迪TTFAR电机

不仅如此,它还解决了低温环境下电动车动力和续航能力下降的痛点。在2020年举行的北极村极寒挑战中,已经面向全网证明了自己卓越的性能。雅迪冠能系列电动车在极寒气候条件下,经受住72小时电池冰冻、冰上载物骑行、极寒骑行等多项实验挑战,连续正常行驶无故障,用事实证明了其超强的耐寒耐用性,表现堪称惊艳。

雅迪电动车颜值与实力兼备 有范跑得远值得拥有

雅迪TTFAR石墨烯电池

随着一系列“黑科技”产品的涌现,雅迪也再次向行业表明,科技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只有不断创新,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天津雅迪相关负责人还表示,"电动两轮车行业也应该是高科技行业,电动两轮车产品也应该是高科技产品,这个市场还有更多的可能和增长空间。"未来,雅迪电动车还将以消费者体验为出发点,聚焦品质、创新与活力,进一步推动设计与制造相融合,演绎新一代电动车流行趋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