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巨量服务市场:从生态出发,助力生意增长

资讯 TOM    2021-01-06 11:39

直播、短视频等新的广告形态不断涌现,企业营销也随之多元化,在这样的背景下,企业对营销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整个服务市场生态亟待进化。

12月29日,在引擎大会2021"引擎空间站"上,巨量服务市场负责⼈张继希、巨量服务市场产品负责⼈路程麟、巨量服务市场运营经理霍汉煜携手行业伙伴,对巨量服务市场全新解决方案与服务市场生态构建进行了介绍,同时,永酷文化传媒COO赵净、优玖科技CEO伍黎、紫龙网络总经理刘坤等作为服务商代表也出席活动并进行了案例分享。

巨量服务市场:从生态出发,助力生意增长

 

三大能力整合,做企业生意成长好伙伴

当前媒介渠道不断丰富,带来的营销手段也越来越多元,很多企业在经营与营销的过程中,都会遇到连接多面用户、多元内容、多样场景的情况。面对不断变化的营销环境与用户诉求,企业如何去找到合适的服务商来形成助力,如何发挥服务商的作用来与自身增长形成协同?同时,相对于服务商来说,一方面也面临着与企业需求精准对接的困难,另一方面也存在着与企业一同成长的诉求。

巨量服务市场负责⼈张继希在分享中介绍到:"巨量服务市场充分发挥平台力,通过全链路服务能力、高效对接平台、可靠的服务伙伴三大能力,为企业服务保驾护航,"

巨量服务市场:从生态出发,助力生意增长

 

其中,全链路服务能力涵盖了代运营服务、直播服务、内容创意这些企业最常遇到的营销服务,高效对接平台通过智推优选的产品能力、技术能力、数据能力、分析能力,帮助商家与企业精准对接。同时,S-M-A-R-T能力评估模型 全方位量化服务指数,让合作到的服务商质量更有保障。

打造「全面+省心」解决方案,助力企业与服务商精准对接

企业不同的需求,所需要的服务商各不相同。巨量服务市场深入研究需求,打造了全面的精细化解决方案,同时,深入服务全链路,帮助企业把控服务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以保障效果。巨量服务市场产品负责⼈路程麟结合巨量服务市场的服务优势与解决方案,进行了介绍。

巨量服务市场:从生态出发,助力生意增长

 

首先,巨量服务市场深入研究企业需求,结合当前服务商服务模式,制定了全面的解决方案。目前,巨量服务市场已经汇集了2000+服务商,并打造了标准化服务, 帮助企业需求与服务商完美对接,目前服务覆盖代运营、内容创意、直播服务、培训服务四大类别服务商,来为企业服务进行全面的助力。

在全面覆盖企业需求的同时,巨量服务市场推出了单项定制+多种应用工具,以更加灵活、更垂直的解决方案,来满足不同企业的不同需求。

在具体服务中,巨量服务市场覆盖服务前、服务中、服务后全链路,为企业带来省心的服务。在服务前,智推优选结合企业需求,通过服务与运营、招商与规模、满意度与推荐、留存与续约、成长与潜力五大维度考量,来为企业推荐合适的服务商。在服务中,进行全程监管,保障服务质量,服务后,以资金流、订单流、数据流实时可见保障服务效果。

巨量服务市场:从生态出发,助力生意增长

 

「选、育、用、辞」助力服务商与企业共同成长

优秀的服务商,是企业增长的最强外脑。伴随着行业的发展,服务商本身也需要不断成长,以满足企业不断变化的诉求。巨量服务市场从服务商生态角度出发,打造了全链路服务能力,并通过"选、育、用、辞"的精细化管理,来保证服务供给,为服务市场与企业营销助力。

巨量服务市场:从生态出发,助力生意增长

 

巨量服务市场运营经理霍汉煜介绍到,"选"指的是服务商严选,服务商入驻巨量服务市场平台,需要经过资质合规、服务案例、培训考试等环节的严格筛选,这可以帮助企业甄选出具有一定水准的服务商,同时,每个入驻服务商都被要求保证金100%缴纳,以资金赔付增加企业对服务商的信任,也为后续服务增加一层保障。

在"育"方面,巨量服务市场以服务商培训规模化、学习路径标准化、服务商能力专业化来助力服务商提升,在"用"方面,平台有一套专业化服务伙伴激励体系贯穿始终,多项官方政策扶持,S-M-A-R-T能力评估模型全方位量化服务指数,让优秀的服务商在服务的过程中,价值更加凸显。

"辞"则更注重监管。巨量服务市场规则体系通过基础管理规则、平台运营规则、成长评级规则来对服务商进行监管,搭建科学化积分体系,全方位精准评估服务运营。

目前,巨量服务市场已经获得了行业的广泛关注,并汇聚了众多服务商。在会上,优玖科技、紫龙网络、永酷文化传媒作为行业代表,也进行了精彩的案例分享。

服务商一直是行业进阶的驱动力之一,如何让服务商与企业进准对接、如何助力服务商本身实现提升,是企业和服务商同时面临的痛点。巨量服务市场将发挥平台力,以技术与产品深入服务全链路,带动一个生机勃勃、繁荣健康的服务生态的构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