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疯狂小狗怎么样?中高端口粮无谷优能快给主子安排吧

资讯 TOM    2021-01-06 15:37

无论你是资深养宠人,还是铲屎官界新手,每次给自家狗子换粮时,总要烦恼一番,狗狼的挑选对于狗子的健康成长至关重要,好的狗粮会让狗主子身体健康毛发柔顺有光泽,而不好的狗粮给不了狗子足够营养还会拖狗子后腿,让它身体状况亮红灯。不少铲屎官好奇疯狂小狗怎么样?近年来国产粮确实在质量和工艺方面进步不少,就从疯狂小狗狗粮的“无谷优能”系列来讲,康康疯狂小狗狗粮值不值得入手吧。

疯狂小狗怎么样?中高端口粮无谷优能快给主子安排吧

 

疯狂小狗怎么样?质量是众多铲屎官首要关心的事。疯狂小狗全线狗粮产品,均符合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的《全价宠物食品犬粮》标准,并通过第三方国家权威检测机构谱尼测试检测通过。愈发严格的研发与生产加工流程,也让每一颗送到狗狗碗里的狗粮品质有保证,疯狂小狗狗粮“无谷优能”系列更是参照美国AAFCO营养标准,满足宠物多种营养需求。

疯狂小狗怎么样?中高端口粮无谷优能快给主子安排吧

 

疯狂小狗怎么样?之前大家为了好质量,一般会倾向中高端进口粮,一边要勒紧钱包分出狗子的口粮费,另一边还要锻炼出火眼金睛仔细辨别可靠商家,避免踩雷买到假货,这次疯狂小狗从中高端新品入局,升级产品矩阵,推出的疯狂小狗狗粮“无谷优能”,旗舰店售价为129元/3斤,平均每斤价格为43元,是针对中高端狗粮市场推出的无谷功能型狗粮,粗蛋白质成分高达30%。而且产品主打乳铁蛋白免疫颗粒成分,不含玉米、小麦等易敏物质,五种口味,分别以健体补钙、靓毛护肤、管理泪痕、调理肠胃、增强免疫为主要功能。让铲屎官拥有安心省事下单之选。

疯狂小狗怎么样?中高端口粮无谷优能快给主子安排吧

 

疯狂小狗怎么样?千人千面,狗狗也有各种口味的喜好,疯狂小狗狗粮“无谷优能”系列新品,定制口味呵护狗狗健康。其中,疯狂小狗狗粮“六种肉”口味产品中含18%鲜肉,包括新鲜完成鸡、新鲜完整鸭,此外添加硫酸软骨素以及葡萄糖胺盐酸盐,能帮助促进狗狗软骨再生,增加关节内滑液量。“六种益生菌”粮则含有百亿个有益菌,益生菌由疯狂小狗专利研发,养护狗狗肠胃。其他三种口味同样添加相应成分,以达到预期功效。铲屎官只需按照自家狗子偏好的口味选择购买,狗子爱吃的同时,全面营养助它成长。

看完文章,相信不少铲屎官对于疯狂小狗怎么样这个问题,已然心中有数,总的来说,质量过关,加上营养组成和原料配方都让人比较放心,推荐大家可以入手疯狂小狗狗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