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讯飞扫描词典笔为英语学习保驾护航,AI智慧教育又添新力量

资讯 TOM    2021-01-06 17:55

2020年真可谓是科大讯飞的丰收之年,先是在7月22日,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的震撼上市收获了无数学生和家长的好评。而后是在刚刚过去的11月4日,它又推出了一款智能硬件产品——讯飞扫描词典笔,凭借其在英语单词查询和学习方面的领先优势,科大讯飞又成功吸了一波粉。这款词典笔的核心功能是扫描查词,同时它还针对学生英语生词学习过程中的听、说、读、记全流程设计了对应的创新功能,使得英语生词的查阅和学习都变得更加高效了。

讯飞扫描词典笔为英语学习保驾护航,AI智慧教育又添新力量

抬手见释义迅捷查词体验

作为英语学习过程中不可缺少的辅助工具,拿在手里压手、放在书包里压肩的英汉双语大词典可能是很多人学生时代最难忘的记忆了。不过随着科技的迅速发展,英语词典如今也正在向着智能化的方向转变。而讯飞扫描词典笔就是科技不断发展的成果,它将扫描与查询完美的融为了一体,可以帮助我们更加高效的查询英语单词。在阅读或者做题遇到不会的单词时,只需用讯飞扫描词典笔的笔尖轻轻一扫,就可以在0.5秒之内迅速得到单词的释义。而且讯飞扫描词典笔对长句的翻译也很准确,翻译效果相当于专业八级,可以满足各年龄段学生的学习需求。

讯飞扫描词典笔为英语学习保驾护航,AI智慧教育又添新力量

听读方便 口语听力同提高

不管是纸质词典也好,还是普通的电子词典也好,这一类产品都只侧重于查词。但是讯飞扫描词典笔就不一样了,它更注重于从多方面提升孩子的英语水平。讯飞扫描词典笔内置了与“中高考英语听说考试评分系统”同源的口语评测技术,这不仅可以让学生学到地道的美式和英式发音,还可以让学生实时了解到他们自己的真实口语水平,对他们听力水平的提高和口语能力的培养有很大的帮助。

讯飞扫描词典笔为英语学习保驾护航,AI智慧教育又添新力量

生词本 记忆单词有高招

很多学生为了方便单词记忆,会给自己准备一本生词本,将平时记不住的单词都写在上面,方便集中的复习和记忆,这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方法。讯飞扫描词典笔则利用智能硬件,将这一系统、科学的复习方法收入其中,内置了一个“生词本”功能。比起学生自己记录的生词本,讯飞扫描词典笔的生词本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因为讯飞扫描词典笔很小巧,比起纸质的书本更易携带,将生词收录到讯飞扫描词典笔的生词本中更方便我们随时随地的记忆单词。

讯飞扫描词典笔,将扫描与查词功能巧妙地融为了一体,帮助我们解决了传统词典查询难、助学效果差的问题。对于广大的学生群体来说,它是一款不可或缺的学习辅助工具,非常值得应用和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