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正锅炉在电缆行业运用广泛 SZS系列燃气锅炉蒸汽品质高

资讯 TOM    2021-01-18 10:56

近日,中正锅炉合作伙伴新远东电缆有限公司通过绿色工厂评价,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绿色工厂评价证书,表明公司在资源消耗、环境排放等方面达到绿色制造水平。作为绿色工厂的主要能源设备,无锡中正锅炉有限公司出品的燃气蒸汽锅炉系统热效率高,环保性能好,有效帮助新远东降低资源消耗,做好污染防控,成为工厂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中正锅炉在电缆行业运用广泛 SZS系列燃气锅炉蒸汽品质高

运行在远东电缆的中正燃气锅炉现场图

中正燃气锅炉为"远东电缆"制造提供有力支撑

新远东电缆有限公司前身创办于1985年,与中正锅炉一样,地处长三角经济圈中心的宜兴市,是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隶属于远东控股集团。新远东主要致力于架空导线、电力电缆、电气装备用电线电缆、特种电缆等四大类产品的生产制造。公司与远东电缆、远东复合技术共同打造了"远东电缆"品牌,2020年品牌价值达810.18亿元,是中国线缆行业龙头企业。

蒸汽锅炉是新远东绿色工厂生产线上的能源设备。在线缆行业,电缆电线加温加湿是常见工艺,蒸煮可以促进电缆绝缘材料分子之间交联,使线性结构变成网状结构。而新远东始终以产品质量为核心,在此过程中,对生产所需的蒸汽控制和蒸汽品质的要求都特别严格。

对此,中正锅炉为其特别定制了一套SZS系列冷凝式燃气锅炉系统。该锅炉系统不仅采用智能化控制,其热效率更是高于市场同类产品5%左右,切实助力新远东实现降本增效。不仅新远东电缆,同属于远东智慧能源的安徽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也选择了中正旗下的该系列燃气锅炉。

中正锅炉在电缆行业运用广泛 SZS系列燃气锅炉蒸汽品质高

中正SZS系列冷凝式燃气锅炉系统示意图

中正SZS系列燃气锅炉蒸汽品质高,畅销线缆行业

SZS系列燃气锅炉是中正锅炉的经典之作,不仅环保效果好,而且出力足、蒸汽品质高。该锅炉采用大容积炉膛设计,选配原装进口低氮燃烧机,使得氮氧化物排放不超过30毫克每立方米;锅炉本体适配了尺寸合理的上汽包和汽水分离器装置,可以更好地进行汽水分离和蒸汽净化,减少蒸汽带水,提高蒸汽品质,满足线缆行业对蒸汽品质的高要求。

此外,中正锅炉系统所具备的经济效益也是被线缆行业用户青睐的主要原因。中正锅炉在锅炉尾部设置冷凝器、节能器等装置,充分回收烟气中的湿热和水蒸汽的凝结潜热,热效率可提高至98%以上。同时,经冷却的锅炉蒸汽水还可以给线缆生产中的拉丝、退火、水封、挤塑、挤橡、混橡等工序补充新鲜水,为企业节省了大量生产用水。

中正锅炉在电缆行业运用广泛 SZS系列燃气锅炉蒸汽品质高

运行在中煤电缆的中正SZS系列燃气锅炉

凭借着优异的性能与品质,中正锅炉还与上上电缆、中煤电缆、创奇电缆等诸多线缆行业知名企业达成合作。针对不同用户生产线上不同的蒸汽温度需求,中正锅炉始终贴近作业实况,在确保符合环保的同时,做到温度精准可控,成为线缆行业用户所认可的锅炉供应商。

无论线缆行业如何发展,蒸汽锅炉仍会是其永恒不变的核心能源设备。未来,中正锅炉将会进一步创新升级,不断强化并提升性能优势,力争为线缆行业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锅炉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