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鲜零食来袭 来伊份南京再添新店

资讯 TOM    2021-01-29 17:33

1月29日,来伊份南京河西金鹰店盛大开业,来伊份联合创始人、总裁郁瑞芬出席开幕仪式并进行致辞,作为休闲食品连锁领导品牌,来伊份在江苏市场连开新店,再一次加速开拓市场,深入挖局华东地区消费新动能。

新鲜零食来袭 来伊份南京再添新店

来伊份南京河西金鹰店盛大开业(来伊份创始人、总裁郁瑞芬[居中])

南京是来伊份重点布局的增量市场,常住人口突破千万,市场潜力巨大,金鹰作为南京本土知名零售企业,在整个江浙沪地区具有极高的影响力,此番又一家门全新门店再度落户河西金鹰购物广场,也是基于双方由来已久的良好合作关系,符合力求共赢的一致愿景。

在开幕仪式上,来伊份创始人、总裁郁瑞芬女士致辞道:“过去的二十年,来伊份始终像一个好邻居、好朋友、好闺蜜,陪伴在大家身边,除了琳琅满目的零食,它更是一座通往幸福和美好生活的桥梁。”

南京河西金鹰店为最新的LYFEN Mall店,风格以简约、现代为主,店面线条布局流畅、构造呈现出现代感和未来感,与之相比,店内的木质材料、植物造景则创造了一个温暖、亲和力的氛围。店内店员也是年轻的“小姐姐”,均身着浅色森系工作服和贝雷帽,与店内氛围相呼应。而年关将至,店内还特别挂了过年的装饰,营造出红红火火的过年气氛,让消费者体验着浓浓的年味。

新鲜零食来袭 来伊份南京再添新店

开业当天,来伊份工作人员认真地作着准备工作

店内,各类新鲜年货陈列在显要位置,新鲜优果礼盒大受欢迎,内含多款坚果类零食,是新春佳节各家餐桌上的必备美味,此外,如原料选自“百年核桃林”的“百年好核”小核桃,芒太后(芒果干),脏脏牛轧糖,香菜味日式小圆饼干等明星产品也都被进店消费者大量采购。

新鲜零食来袭 来伊份南京再添新店

消费者进店选购来伊份产品

线下劲头十足,来伊份在线上渠道也不断发力,近年来,以来伊份自营APP为核心,结合直播、抖音、社群等多样化、更精准的营销手段,加速从种草到消费的销售转化。特别在2020年初的疫情时期,来伊份依托线下店面,线上的旗舰店、来伊份App、社区拼团等平台构建O2O模式。通过到店自提模式和送货到家模式,来伊份发挥了线上线下的优势。1月至2月,来伊份外卖累计同比增加超200%,来伊份App外卖订单量增长6倍。

在新鲜品牌战略指引下,来伊份将会用更年轻化、时尚化、国际化的门店形态,不断推进2017年提出的“万家灯火”计划,目前,全国已突破3000,其中江苏超过1000家,来伊份在仍不断提振加盟业务的开展和落地,今后,来伊份将持续以“直营+加盟”齐头并进的方式加大对线下门店尤其是加盟门店的重点铺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