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认捐慈善款项1000万,光明膳纤饮为公益事业竭尽所能

资讯 TOM    2021-01-18 17:43

伴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开展,国家经济、政治、文化、教育各项事业发展迅猛。慈善事业也在这种发展进程中持续壮大,吸纳着社会各界众多爱心人士、爱心机构的加入。2020年11月17日,在湖南长沙,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与中华慈善总会达成战略合作,并当场认捐千万慈善款项,为慈善事业的发展再添强劲助力。

 认捐慈善款项1000万,光明膳纤饮为公益事业竭尽所能

此次开展的慈善活动,是由光明膳纤饮委托生产商——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联合中华慈善总会共同举行。当天,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德坤,以及中华慈善总会荣誉副会长、永久理事张倩玉,中华慈善总会基金主任温源源,中国女排前球员薛明等共同到场见证了认捐仪式。

 认捐慈善款项1000万,光明膳纤饮为公益事业竭尽所能

在现场发言中,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德坤先生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表示,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企业发展历程还很短暂。但是,企业对于公益事业的关注却从未中断。在新冠肺炎疫情对各个行业领域都有所影响的情况下,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一方面狠抓光明膳纤饮、光明清清饮、光明亚麻籽等的委托生产经营;一方面不顾经营负担沉重,全力认捐慈善款项1000万;这正是出于一种贡献社会、服务公益的热忱。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光明膳纤饮委托生产商——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助力,表现出极高的企业觉悟。公益之路、任重道远。真心希望未来能有更多企业、组织、个人响应呼吁,践行公益,推动社会发展和谐向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