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抓住机遇 创新变革” 植物医生2021钻石年会盛大启幕

资讯 TOM    2021-01-07 17:42

2021年1月5日,植物医生2021钻石年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启幕。在“抓住机遇创新变革”的年会主题下,来自全国各地的植物医生品牌人、品牌好友及媒体嘉宾齐聚一堂,共庆2020辉煌成就,共展2021美好未来。

 “抓住机遇 创新变革” 植物医生2021钻石年会盛大启幕

植物医生2021钻石年会现场

此次钻石年会,由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解勇先生开场致辞,解总表示,“那些打不倒我们的,终将让我们变得更强大”,既是对“抓住机遇创新变革”年会主题的承前,也是对植物医生27年深耕、一步步走向高峰,领跑行业的真实写照。

 “抓住机遇 创新变革” 植物医生2021钻石年会盛大启幕

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解勇发表演讲

回顾2020年,植物医生突破国际疫情影响,日本三店如期开业,全球第4000家单品牌店、也是首家全球概念店正式落地“魔都”上海;不仅如此,今年植物医生还通过亚马逊和虾皮网进驻了新加坡市场,向东南亚扩张,品牌国际化势不可挡。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植物医生不忘承担社会责任,在新冠疫情爆发之际,2020万元善款定向援助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成为时尚行业捐款额最高的企业。此外,携手品牌代言人及生物多样性公益大使陈伟霆,持续关注生物多样性保护,在2020年10月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共同启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植物医生生物多样性保护”项目,由此,植物医生成为联合国第一家生物多样性保护化妆品合作品牌,品牌影响力持续深化,高山植物美肌能量也得到更广泛的传播。

 “抓住机遇 创新变革” 植物医生2021钻石年会盛大启幕

植物医生2021钻石年会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植物医生在2020还携手湖南卫视,推出《看见美好生活—你眼中的国货潮流》节目,用媒体的影响力,同时传递着国货和女性的力量,为新兴的、健康的时代趋势发言,探索大众传媒、文化内涵与商业系统的共赢,共同打造了“电视+新品发布会”的创新标杆。不论是营销模式上的创新,还是在国际市场的乘风破浪,植物医生的卓越成长离不开每一位辛勤耕耘的“牛人”,在下午的颁奖典礼上,植物医生设立东道主奖、最牛逆行者、最牛国际突破者、最牛Z10团队等奖项,对过去一年取得突出成绩的一线拓市者、品牌建设者、产品研发者等“牛人”颁布证书奖杯,给予鼓励与支持。

 “抓住机遇 创新变革” 植物医生2021钻石年会盛大启幕

植物医生2021钻石年会颁奖典礼

到了最热烈的晚会阶段,精彩的节目,四轮抽奖环节、丰厚的奖品把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为新的一年奏响乐章。2020向我们挥手告别,2021踏着春潮滚滚而来,站在岁首,植物医生2021钻石年会不仅是对过去一年的回顾与总结,更是对新的一年的憧憬,经过27年的品牌沉淀,植物医生也将在新的起点上,抓住机遇,创新变革,实现新的跨越,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