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跟谁学举办高途课堂品牌升级发布会,CEO陈向东再谈“高途”教育

资讯 TOM    2021-01-19 10:31

近日,在线教育公司跟谁学在北京举办“高途Magic Moment”高途课堂品牌升级发布会,这是跟谁学将旗下K12业务全部合并至新“高途课堂”后的首次品牌发布会。升级后的高途课堂将以“更大体量、更强运营、更多名师”的全新形象服务在线教育中小学生。

发布会上,跟谁学创始人兼CEO陈向东向大众讲述了高途课堂的由来,他表示,选用“高途”两个字,是因为中国有一句古话叫做“名师出高徒”。他希望每一个学生不仅成为高徒,而且希望学生们的前途都是非常美好的,是能够真正不受限的。正是因为对于教育的理解,对于名师的相信,对于整个商业闭环不断的迭代,在思考高途课堂Slogan的时候,很早就喊出来“名师出高途,网课选高途”。

究竟什么是教育?他表示,可以把两字拆分,一个是“教”,一个是“育”。教育的核心不仅仅在于教,更重要的是在于育,如同于母亲生育儿女。学生来我们这里学习,就是我们在培育学生,就是学生把青春年华的一部分给了我们,把宝贵生命的一部分给了我们,家长把他们的信任给了我们。我们怎么样能够用最好的老师、最好的服务、最好的体验、最好的口碑和最好的效果,去配得上学生青春年华、宝贵生命的一部分,去配得上学生家长对我们的信任。

在对名师的定义上,他说,名师并不一定等于名校毕业,我们所理解的名师一定是最富有责任心、最具有人格力量、最具有对教育的爱、最愿意付出自己的生命去陪伴另外一个生命、最愿意用高标准来要求自我的老师。

的确,教育重在“育”,十月怀胎,一朝分娩,它需要时间。好老师的成长需要时间,好老师的训练需要时间,好老师人格的不断完善也需要时间,教育是一个慢功夫,教育是一个良心活儿。跟谁学经历过岁月的不断锤炼,企业里的老师们也有着时间的磨砺,未来肯定也经受得住考验,势必能为学员们提供更优质的教学服务。

2020年高考后,跟谁学的教育理念与教学质量得到了检验。据统计,在来自全国各地的跟谁学K12学员中,共有四位高分考生高考成绩超过700分,有26人进入了省前100名,有78人进入了省前1000名,还有超过800位学员高考分数相比模拟考试进步超过30分,这一成绩领先在线教育行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