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面:HR的智能视频面试软件

资讯 TOM    2021-01-08 12:05

在春招、秋招等环节中,很多企业集团都面临着工作量剧增、候选人信息分散、工作效率难以提升等困扰。的确,以往的线下面试虽然可以促进招求双方的良性沟通,却也浪费了宝贵的时间和精力,稍有不慎就会出现纰漏,对双方而言都是莫大的损失。不过,随着信息技术的稳步升级,视频面试软件——多面的出现很快解决了这一困扰。

例如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目前已从传统的家电制造企业转型为面向全社会孵化创客的平台,该企业在进行招聘时便遇到了很多麻烦。在面试前,企业HR需要对候选人信息进行整合,并以电话等形式确定候选人的时间,最终手动进行面试分组。如若面临的是一场大型面试活动,那么这样开展招聘面试是非常低效的,对HR而言也是压力很大。通知结束后,候选人的频繁迟到、改期、缺席等意外状况,还会导致小组面试延误,浪费了大量时间。在后期处理分组与改期的过程,也很容易出现疏忽和纰漏,导致后续工作难以有序展开。

多面:HR的智能视频面试软件

那么作为猎聘旗下的视频面试平台,多面在此次活动中,完美解决了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在无领导小组面试环节中的痛点,做到了以下三点。一:针对数据庞大的候选人名单,多面提供叫号面试,既8人成一组,有序进行轮换。HR一键就可以呼叫8名已签到者,沟通结束后再继续呼叫下8位,依次进行轮换,彻底解决了因小组成员意外状况而导致的面试延期。二:如果候选人在排队时不慎错过叫号,多面的系统也可以直接跳过未到面者,使其重新取号排队,不会影响整体的面试秩序,保障面试环节的有条不紊。当然,多面也照顾到了候选人的等待时间。企业候选人根据自己选择的时间,登录多面进行面试,面试进程是可控的。三:在等待时期,候选人需要进入多面专属候面间,第一时间查看面试的进程,同时候选人还可以在等候时间观看到企宣视频,等待时间将不再枯燥乏味。

区别于以往的在线面试工具,多面在面试环节表现得更加智能、灵活和专业。在多面的帮助下,该企业通过无领导小组群面功能,每天多位面试官分散展开小组面试,使该企业500人面试规模的秋招活动有序完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