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半亩花田,从手足膜开始作创新品牌

资讯 TOM    2021-01-20 16:55

2020年刚刚过去,这一年同样也是半亩花田成立第十周年。一年间,半亩花田持续发力,不仅连续两年进入天猫双十一“亿元俱乐部”,同时实现了销售额的持续增长,被人们誉为国产身体护理领域的一匹黑马。

在身体护理的道路上,半亩花田不断创新。2019年,半亩花田推出市面首款猫爪手膜,可爱萌动的造型瞬间收获大批粉丝,并引发了其他品牌的争相模仿。

 半亩花田,从手足膜开始作创新品牌

其实这已经不是半亩花田第一次走在行业前端了,早在2012年10月,半亩花田就推出玫瑰美白嫩滑保湿手足膜,成为手足膜开创品牌。

8年间,半亩花田品牌不断发展、不断进步,究其原因除了最基本的产品质量与宣传以外,支撑半亩花田发展的另一个支柱其实是半亩花田的品牌理念。

半亩花田的品牌理念是“聚焦新时代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帮助更多人实现「美丽」梦想。”而“以客户为中心”,正是半亩花田品牌的价值观。为了这个价值观,半亩花田做的远比想象的多,从十几场校园活动、近百场客户见面会,到把客户当朋友,紧跟客户需求更新产品,再到设置5个产品研发中心为产品质量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