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明膳纤饮井冈山助农助企成绩喜人

资讯 TOM    2021-01-21 17:13

“大家一定要发挥好专业优势,尽力帮助农户朋友解决产品滞销问题”。在1月16日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情系井冈,助农助企公益行”活动正式开始之前,董事长杨德坤重申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员工务必做好配合协作,帮助井冈山农业企业削减库存,创收增效。

光明膳纤饮井冈山助农助企成绩喜人

支援井冈山革命老区农业企业脱贫增收,这是光明膳纤饮委托生产商——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在2021年进行的第一场公益活动,也是企业再一次用行动践行“关爱生命、造福人类”的崇高信仰。董事长杨德坤先生始终认为,企业负有不可推卸的社会责任,应当尽力反哺社会,而不是袖手旁观。抱着这样的理念,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自2019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爱心公益事业,用捐款捐物、输出人力物力等各种方式在全国各地撒下了爱心与希望。

光明膳纤饮井冈山助农助企成绩喜人

此次前往井冈山进行农业企业定点支援,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再一次展现了企业的高度责任感。他们不仅在现场搭建线上线下销售推介平台,尽力吸引网友完成下单销售;而且会对产品质量严格把关,确保价格、质量对等,既可以让农户获得效益转化,又能让消费者获得地道的井冈山农产品。

在现场,大家一边协作进行产品推介,一边还向农业企业相关人员分享销售经验,帮助地方农业企业建立新的销售思路和销售渠道。活动总体成绩令人满意,农业企业产品库存得到有效削减。

光明膳纤饮井冈山助农助企成绩喜人

1月18日,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还参与了井冈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井冈山慈善行”活动。市场总裁韩刚代表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发言,并向井冈山市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救助站各捐献汽车一辆。副市长刘坪红、市场监督管理局刘局长、市公安局政委曾局长、慈善协会的刘书记等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向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授予“爱心企业”荣誉称号,向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企业代表韩刚授予“井冈山公益助农大使”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