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能跑司机原来是能链团油的铁杆用户,1年跨83城都在用它!

资讯 TOM    2021-01-11 16:49

2020年,作为中国领先的能源物联网和能源新零售平台,能链集团持续为车主提供能源数字化服务。作为能链数字化生态体系之一的能链团油,专业服务实力也不容小觑。据了解,能链团油单日最高加油量达3万吨,足够填满16个标准泳池;并且已经链接全国2万座加油站,业务已覆盖全国1700城。全国数千万车主选择能链团油,1年跨83城的最能跑司机也在每天用能链团油加油。

 最能跑司机原来是能链团油的铁杆用户,1年跨83城都在用它!

这位司机正是来自山东青岛的邓师傅,他在2020年跑遍了全国16个省3个直辖市3个自治区83个城市,在遍布全国的行程轨迹中一直使用能链团油。也正是因为能链集团能够满足“随时随地”为车主服务这一根本需求,这才使得邓师傅成为能链集团的铁杆用户。

能链的服务范围有多广呢?在全国东南西北角都能看到能链的身影,能链团油平台上位于最北、最东、最西、最南的加油站分别是:黑龙江大兴安岭合众石油加油站、黑龙江同江市嘉远加油站、新疆中油能源金盛加油站以及海南三亚吉阳区金龙加油站。

 最能跑司机原来是能链团油的铁杆用户,1年跨83城都在用它!

不仅如此,能链基于其强大的数字化服务能力,切实为全国车主省钱。2020年,能链平均为车主节省8000元油费,相当于一部高端智能手机;为电动车车主平均节约1000元充电费,相当于普通人10个月的话费。最省钱的物流车队共加油6035次,一年下来,节省约80万元。

 最能跑司机原来是能链团油的铁杆用户,1年跨83城都在用它!

如果你是燃油车车主,打开能链团油软件,你就会看到软件上密密麻麻的加油站,同时看到特价加油信息,立即享受到高效便捷的能源服务。根据能链集团大数据统计,全国各个城市中,白天加油量最大的是上海,夜晚加油量最大的是成都,有数千万车主在和邓师傅一样选择能链团油陪伴自己的每一段行程。

2020年,能链集团依托SaaS、AI 和 AIoT等技术,实现了从炼厂、油库到加油站、充电站、合作平台,再到车主的能源产业链上下游的互联互通,一方面提升了能源行业的经营效率,另一方面也为消费者提供了高效便捷、高性价比的能源数字化服务。

随着能链集团数字化服务水平的进一步提升,也希望为更多车主带来更便捷更完善的能源数字化生态体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