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少油少盐少辣,让你重新认识湘菜的冰火楼健康湘菜

资讯 TOM    2021-01-13 11:49

近日,在刚刚落幕的“湖南省第九届网络文化节之点亮中国夜经济版图湖南站闭幕式暨 2020 湖南微博盛典”活动上,冰火楼凭借着22年对健康湘菜品质的坚守,荣获“湖南地标美食奖”,这也是继11月冰火楼菜品冰火原汁鸡获“年度经典湘菜”大奖之后,冰火楼拿下的另一项大奖。

少油少盐少辣,让你重新认识湘菜的冰火楼健康湘菜

图:冰火楼获“湖南地标美食奖”

作为全方位、多领域、多角度最具影响力的网络盛典之一,“2020湖南微博盛典”受到了整个互联网的关注,吸引了数千万网民讨论,微博话题阅读量近九千万。冰火楼能从盛典中获得这份殊荣,是荣耀,也是肯定。22年,8000多个日夜,冰火楼始终秉持匠心,一心一意把健康湘菜做到极致。

追本溯源,用安心食材打造放心健康湘菜

你见过翻山越岭、跋山涉水,只为寻找一种食材吗?你见过不顾艰辛、不厌其烦,反复检查食材品质吗?你见过为选到安心食材,董事长亲自带队上阵吗?这些都是冰火楼22年,甄选健康食材的真实写照。为了寻到天然无污染的好食材,22年来冰火楼董事长胡艳萍女士和采购团队不惧千辛万苦,不怕万难,为的只是选到“源头正宗”的安心食材,烹饪放心的健康湘菜。

少油少盐少辣,让你重新认识湘菜的冰火楼健康湘菜

图:冰火楼与永丰辣酱签约现场

永丰辣酱,被称为湖南三宝之一,是湖南辣酱中的杰出代表。作为冰火楼健康湘菜的重要烹饪材料之一,用永丰辣酱烹饪的健康湘菜不仅馥郁酱香,还不失精美,得到了业界和食客的一致好评。为了保证永丰辣酱的品质,每年盛夏七八月,胡艳萍女士都会亲自带团队到永丰,亲自选材,亲眼见证永丰辣酱的晒制过程,以此来保证永丰辣酱的品质和安全性。

新鲜供应,与时间赛跑保持食材的原汁本味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如果说给食材“安全溯源”是一场漫长的拉锯战,那么“新鲜供应”就是一场分秒必争的时间抢夺战。为了保持食材的原汁本味,冰火楼每天都在和时间赛跑,分秒必争。

少油少盐少辣,让你重新认识湘菜的冰火楼健康湘菜

图:冰火楼招牌菜品冰火原汁鸡

冰火楼招牌健康湘菜“冰火原汁鸡”,为了保证整只鸡的新鲜、鲜嫩,挑选饲养期不少于130天的整鸡后,必须在当日凌晨两三点宰杀、清理干净,然后争分夺秒、马不停蹄地送往各大门店进行烹制,以保证冰火原汁鸡的鲜美。还有冰火楼的健康湘菜“松茸焗饭”,所用的松茸也是空运到店,吃得时候每一口都是尝得出来的鲜。就是这样日复一日地和时间赛跑,为冰火楼赢得了长沙宴请名片的美誉。

少油少盐少辣,补身又养生美味又治愈

目前人们对饮食的需求越来越高,不仅希望饭菜吃起来美味,更要求菜品的营养与健康,同时还能提供良好的就餐体验。在人们的认知中,湘菜的典型特点是重油、重辣、重盐,而这与当前人们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背道而驰。为此,冰火楼选择少油、少盐、少辣更健康的烹饪方式,并且烹饪的过程中,不添加味精。也正是这种健康的烹饪方式,食材得以保留本身的原汁原味,消费者才能吃得更加健康、养生。当这种健康又营养的美味刺激着味蕾的同时,也刻入了记忆,治愈了无数食客的心灵。

22载耕耘,22载如一日一心一意做健康湘菜,冰火楼用自己的执着和信念在22年里为消费者呈上了一道又一道精美精致的健康湘菜,将“健康湘菜”做到了极致。在人们健康消费意识觉醒的今天,相信坚持健康湘菜理念的冰火楼,将赢得越来越多的认同和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