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教育硬件再推新品,科大讯飞发布高性价比讯飞智能学习机Q10

资讯 TOM    2021-01-25 14:15

过去的一年对于教育行业而言充满考验,随之而来的是A.I.+线上教育的深入发展,其中,科大讯飞深耕智慧教育17年,由B端到C端,不断开拓思路深入布局,为越来越多的孩子提供因材施教的学习工具,就在1月22日晚,以“寒假加分show”为主题的科大讯飞智能学习机Q10上市直播顺利举办,会上发布了一款Q版迷你的智能学习机。作为入门级产品的讯飞智能学习机Q10专为小学生设计,用科学的学习方法培养孩子学习兴趣和习惯。

 教育硬件再推新品,科大讯飞发布高性价比讯飞智能学习机Q10

深耕教育十七载,为行业增添新动力

当前,人工智能技术发展正进入黄金十年,特别是在国家新基建国策的加持下,AI 产业应用的落地,更是拥有了上好的资本环境和政策土壤。作为国内人工智能行业的领先企业,科大讯飞深耕智慧教育领域17年,依托人工智能的核心技术,目前已经形成了一系列的行业标杆产品。同时,科大讯飞也善用科技之力,用AI助力教育公平。

截至2020年,讯飞智慧教育已经覆盖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与全国38000余所学校深度合作,服务过亿师生。以过程化数据为支撑、以人工智能技术助推师生减负,在实现因材施教、立德树人教育使命的路上,不断前进。

在推动因材施教在全国落地生根方面,科大讯飞智慧教育还拥有覆盖基础教育全场景的解决方案,通过人工能智能、教育大数据及教育专家的技术、资源整合,为学生们提供精准教育、个性学习、智慧考试等系统化的学习方案。不仅如此,科大讯飞还积极与教育部考试中心等机构、全国各大重点中学展开深度合作,将人工智能与中国教育深度融合,共同推进中国智慧教育事业的发展。此次讯飞智能学习机Q10的问世,体现出科大讯飞深度扎根教育事业,积极响应国家减负增效的号召,将讯飞智能学习机带给更多不同年龄层次的孩子们,从而让因材施教的理念得到更好的实现。

小身材大智慧,精准助学更高效

讯飞智能学习机Q10内置的个性化精准学系统,覆盖6500+个知识点及2000万+精品题库,通过“测-学-练”科学学习三步法,让孩子发现自己学习薄弱点,针对性预习和复习,从小养成学数学的科学学习习惯。此外,讯飞智能学习机Q10还内置免费的奥数课程,通过动画视频、游戏闯关的方式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提前打牢数学基础。

英语学习方面,孩子不会读?口语发音不标准怎么办?讯飞智能学习机Q10具有课本同步点读功能,孩子遇到不会的单词和句子,可以点读跟着念,更有真实对话场景模拟,让孩子大胆开口说英语。更有新概念英语免费学,听说读写全掌握;双师教学,外教老师生动演绎《新概念》课文,提供浸入式的语言环境;中教老师趣味讲解,轻松掌握语法知识点。

 教育硬件再推新品,科大讯飞发布高性价比讯飞智能学习机Q10

值得一提的是,讯飞智能学习机采用国家中高考英语口语评测和作文辅助批改同源技术,让孩子从小就跟着标准发音学单词、练英语,每次练习都是模拟考试。

寒假辅导不用愁,A.I.“满分家教”更省心

对于家长难辅导的痛点,讯飞智能学习机Q10提供了一套有效的解决方案。孩子的作业辅导,统统不在话下。首先是拍照搜题,孩子遇到的作业难题,一键就能搜到题目详细解题思路,家长可以锁定答案,避免孩子不动脑直接抄。

其次是A.I.指学助手,配合AI指读镜,进入指读模式,利用指尖定位、图像识别、OCR识别和语音识别等人工智能技术,不仅可以在学习机完成课本点读、口语评测、翻译查词等功能,还能马上评分,大幅度提升孩子自主学习效率。

 教育硬件再推新品,科大讯飞发布高性价比讯飞智能学习机Q10

用A.I.作答笔书写作答,做过的题目自动记录和归档到智能电子错题本,还可以拍照收录学校线下错题和学习机错题,支持直接打印。学习机根据大数据分析错因,给孩子智能推荐不同难度的相似题巩固练习。

为了各个年龄段学生都能体验到讯飞智能学习机提供的课后辅导,此次推出的讯飞智能学习机Q10,是一款主要面向小学生使用的入门级智能学习机,不仅价格相较于以往更加实惠,同时保留了核心的AI技术和功能,而且售价只需2499元,在同类型产品中性价比更高。凭借科大讯飞多年来在行业中的实践与沉淀,讯飞智能学习Q10会打造出一套高效的智慧学习方法,借助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技术,通过1对1的A.I.家庭教师的方式,帮助学生快速找到薄弱环节,进而有针对性地学习和巩固,科学高效地提高学习成绩。

在教育行业充满挑战与机遇的一年里,正如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所说,“教育既关乎到每个人的幸福和成长,关乎到每个家庭的可持续发展,更关乎到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当前社会正处于教育领域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智能教育加速深入发展,智能时代亟需培养大批多样化创新人才,促使教育教学模式加快变革。利用智能技术助力因材施教落地,破解大规模个性化教育难题,成为新时代教育创新发展的重要使命。为此,科大讯飞将用实力书写A.I.+教育时代新篇章,为人工智能与教育的长足发展注入新能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