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北美业星联盟两周年年会暨美业总裁高峰论坛完美落幕

资讯 TOM    2021-01-25 18:05

2021年1月5日,湖北美业星联盟年会盛典在武汉如期举行,本次会议由刘进顾问管理公司主办、武汉童龄化妆品公司协办,出席本次盛会的嘉宾皆是美容行业领军企业代表及优秀的美业奉献者,联盟发起人刘进老师携手上海国际雅兰集团董事长-吴时销先生、武汉爱维企业董事长-陈晓芬女士、武汉新天地企业董事长-魏涛先生、武汉创世纪企业董事长-李婷女士作为论坛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

图片13.jpg

会议开场由联盟发起人刘进老师致辞,对到场的近100家会员单位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会员总裁们两年来一路的支持与陪伴,同时也对到场的近100家非会员单位和50家厂商表示友好的欢迎,他说联盟就是一个公益平台、不是我的是大家的,他的初心就是为了团结每一个微小企业经营者让大家拥有强大的项目选拔、企业经营管理辅导的后盾,让每一个成为联盟会员的单位受益,这种受益并不仅仅只是项目合作后的利益分红更是作为企业领航人经营管理上的交流进步与学习提升。

图片14.jpg
图片15.jpg
图片16.jpg

为了让在场每一位总裁了解成为联盟会员后可以享受的福利,主办方特别安排了几位优秀会员单位做了分享,分别针对联盟会员六大权益进行了阐述和分享,这些代表都是在成立之初就一直跟随和力挺的老会员单位,同时也是践行联盟每一项重要举措的代表。

图片8.png

每次会议最让人激动的就是发钱环节,作为会员优享“项目分红权益”,现场50多家会员单位获得现金分红,每位家人拿着沉甸甸的分红都是由衷的开心和感谢,感谢联盟这个平台教她们正道经营、争取利益并收获意外的财富。

图片7.jpg

而后,刘进老师对湖北美业星联盟2020年度发展做了报告,在报告中他指出:2020年实“鼠”不易,尤其作为并非老百姓刚性需求的美容业更是举步维艰,在这一年中湖北几乎三分之一的美容门店因为经营问题被迫关闭,值得庆幸的是我们近百家的会员企业依然经营良好,一个都没有少,相反还新增了近30家会员单位。这一年其实我们做了很大的努力,作为行业资深管理咨询顾问其实内心对行业是有一种使命的,而尤其是作为这个联盟群体的发起人更是对大家有一种责任和义务,我一直秉承联盟的宗旨为大家办事,努力“推动美业健康发展,建立美业诚信体系,打造良性供应关系,奠定美业标准业态”。年初疫情在各行各业都裹足不前的时候,我们就响应国家号召在五月份开了2020年的第一场大会,主题是《复工复产促进会》,不得不说这场会议通过各位会员总裁间的交流点燃了所有参会企业的复工信心与热情,通过给大家的梳理与建议,我们的会员单位在最快的时间完成客流回暖、业绩回暖。而后的时间为了赶超前面疫情几个月耽误的业绩与客户服务我们又相继举办了洪湖、恩施、武汉等几场项目招标总裁会,给予会员单位更多的项目选择和经营方向指导。时间飞快,转眼间这特别的一年已经结束,而实际上我们将会迎来更加具有挑战的2021 ,如何才能稳中求进是所有企业经营者需要思考的问题。

图片1.jpg

本次年会重要亮点之一即是《美业总裁高峰论坛》,论坛环节由联盟发起人刘进老师客串主持,对在场美业总裁最关注的几个问题进行了提问,如何面对企业的变革与革新?作为行业标杆企业是如何进行团队打造与管理的?2021 年美容市场走向?上海国际雅兰吴时销董事长、武汉爱维陈晓芬董事长、武汉新天地魏涛董事长、武汉创世纪李婷董事长依次对以上议题做了个人阐述,几位嘉宾的个人观点里面并没有教实际的方法,传达的就是人文关怀与企业文化传承,这种文化体现在企业对员工的再教育、员工对客户的影响、客户对企业的认知和回馈,不得不说这个才是真正的企业家思维而非生意人思维,几个小时的研讨让在场美业总裁听的津津有味、受益匪浅。最后刘进老师针对2021 的美容门店如何进行稳步转型做了核心总结:业绩式经营→利润化经营、模式化经营→品牌专业化经营。

图片10.jpg

大会上联盟发起人刘进老师对新入会会员单位进行一一授牌,其中两位优秀会员单位做了分享发言,她们表示:联盟是一个积极正能量的大家庭,不仅可以收获财富和知识还可以经常与美业的各位创业姐妹同频交流,号召更多志同道合的美容院总裁加入推动湖北美业的行列。

图片11.jpg

联盟秘书长对新入选的两位副秘书长单位进行授牌并发表讲话,秘书长的工作职能即是为联盟会员服务和创收,今后的日子必将不负使命,跟随刘进老师的脚步为湖北美业奉献一己之力。

图片12.jpg

会议在一场灯光秀中进入晚宴环节,全场家人在恢弘的锣鼓音乐声中共同感受联盟的生生不息。

微信图片_20210120164857.jpg

香港著名影星吴启华的惊喜出场把晚宴推至高潮,全场家人按耐不住湖北人民的热情,纷纷走上台前献花求合影,明星个人签名照被哄抢一空,深情献唱两首歌后表达了对在场各位总裁的问候,最后与刘进老师共同举杯,表达对湖北美业星联盟的祝福,预祝湖北美业新的一年繁荣昌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