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跟谁学旗下高途课堂全面升级,打造因材施教的“高途模式”

资讯 TOM    2021-01-14 15:10

作为K12在线教育的一匹黑马,高途课堂一直以来备受关注,据了解,高途课堂是跟谁学旗下专注中小学在线教育机构,致力于为3到18岁孩子提供在线教学产品和服务。以“科技让教育更美好”为使命,坚持“点燃兴趣,培养习惯,塑造人格”的教育理念,高途课堂通过“直播+辅导”的在线直播双师模式及“7+6高效学习法”,学生随时随地都可以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体现了在线学习的质量更好、效率更高和价格更低的优势,从而受到广大学生和家长的肯定。

近日,为了更好的服务中小学学员及家长,进一步实施聚焦战略、形成更大的品牌合力,跟谁学正式宣布,对集团旗下的中小学在线教育品牌高途课堂进行品牌升级,将跟谁学旗下的K12业务与高途课堂的K12业务进行全面融合,并升级为新的高途课堂。据悉,升级后的高途课堂将采用“大班主讲,小班二讲,个性体验”的模式为中小学生提供在线教育服务。

会上,跟谁学创始人兼CEO陈向东表示,“高途课堂的2C团队组建于2016年,孵化于当时的跟谁学体系之外。2017年,高途课堂正式成立,专注于直播大班课领域,之所以孵化面向2C的高途课堂,是因为在做跟谁学平台的时候,公司发现一个名师的放大作用是超越想象的,而学生和家长对于名师的喜欢也是超越想象的。如果我们能够去挖掘最优秀的老师,我们能够去培养最优秀的老师,我们能够对最优秀的老师进行最好的训练,同时我们能够去优化各个流程、各个链条,使得每个流程、每个链条上的效率都是最高的,很有可能就能让公司活下来,同时我们也能真正把教育做好。”

对于此次融合,他说,在过去三年中,高途课堂和跟谁学均已成为K12在线教育的领先品牌,但公司意识到,在当前规模下,如果将两大品牌的K12业务统一,将形成更大的合力,包括更丰富的优秀教师配置,更大的辅导老师规模,更强的教研体系,以及更高的运营效率。而且经过调整后,跟谁学可以减少了在两个K12品牌上对教研、产品、研发、投放等方面的重复投入,组织和运营效率将进一步提升,预计在将来可释放出更多增长潜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