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WE2021家电新势力蓄势待发,HCK哈士奇静待亮相!

资讯 TOM    2021-01-15 10:31

2021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将在时隔一年后,于3月11日~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随着展期临近,家电产业链上下游积蓄了更多科技力量,沿着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健康等家电产品升级趋势铺陈开的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合作模式将在AWE2021上集中展示。

 AWE2021家电新势力蓄势待发,HCK哈士奇静待亮相!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不难想象,AWE必将在2021大放异彩,成为一场家电领域创新产品百花齐放争奇斗艳的饕餮盛宴。而在这当中,作为复古冰箱领域引领者的HCK哈士奇已经确认参展,按照展会主办方的规划在W4馆白色家电展区进行亮相展示。目前,HCK哈士奇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划,将以最佳姿态展示旗下最新技术成果。

近年来,中国家电产业链配套企业表现得十分活跃,特别是一些生产家电核心零部件的企业,它们凭借着专业、执着的工匠精神,渐渐从“幕后”走到台前,在对接消费需求、突破产品设计瓶颈、提升产品硬性指标等层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例如,冰箱、空调一直是历届AWE白色家电展区的重要展出内容。本届AWE家电展会,HCK哈士奇与各大家电业主流企业将悉数到场。据了解,本次参加展会的各大企业将会围绕高效节能、绿色环保、变频化、小型化等课题展出最新的技术成果,并借助展会平台进一步与消费群体对接需求、碰撞灵感。

 AWE2021家电新势力蓄势待发,HCK哈士奇静待亮相!

HCK哈士奇 产品系列

HCK哈士奇一直以产品领先为企业发展的根本,在一轮接一轮的产品升级浪潮下,家电制造业对尖端技术创新、储备的需求集中爆发,掌握核心技术、把控关键零部件的生产,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达成前所未有的高度一致,因此HCK哈士奇在技术研发上投入的步伐从未停止。

与此同时,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家电消费的需求、使用习惯发生了很大变化,针对这些变化,HCK哈士奇在许多新的课题领域展开探索研究。HCK哈士奇所积攒的先进技术、创新理念导入冰箱、红酒柜等产品的设计、生产中,给传统家用电器“加戏”。

 AWE2021家电新势力蓄势待发,HCK哈士奇静待亮相!

HCK哈士奇 复古冰箱

毋庸置疑,AWE2021家电展区将因HCK哈士奇的到来更有内涵。白色家电产品的设计创新也将是AWE2021家电展区的一大热门看点。HCK哈士奇旗下产品独有的复古圆弧设计、一体成型的制造工艺、高精度UV数码打印技术、恒温恒湿技术……各项关于白色家电的黑科技,都将一一亮相。

 AWE2021家电新势力蓄势待发,HCK哈士奇静待亮相!

HCK哈士奇 红酒柜

值得关注的是,荣登过全球葡萄酒权威杂志《WINE ENTHUASIAST》(《葡萄酒爱好者》)封面的划时代产品——HCK哈士奇红酒柜也将亮相AWE2021展会。这款与法国Turca Chateau酒庄联合推出红酒柜采用了专利温湿精控技术,传承法式窖藏。

在传统家电行业玩出艺术新创意的当属HCK哈士奇,继复古冰箱面世后,HCK哈士奇将会如何在本届AWE玩出新高度?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