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晓多逆风全力驰骋:成功入局直播场景后继续深耕

资讯 TOM    2021-01-04 10:24

晓多逆风全力驰骋:成功入局直播场景后继续深耕

近日,晓多智能客服机器人已正式入驻抖音短视频,助力商家搭建高效客服团队,承接爆发性流量,打造客服管理体系,提高商品转化率和服务效率。

随着移动互联网和社交媒体的发展,许多企业的客户流量入口从以PC端为主向混合式、去中心化转变,客户服务场景也发生了多元的变化。对于企业来说,则需要更加针对性的产品去提供精细化服务,提升用户体验。客服在企业服务、产品销量、品牌口碑上起到了越来越直接和重要的作用,优质的客户服务能明显改善客户关系、增强用户粘性,提高销售业绩。

晓多逆风全力驰骋:成功入局直播场景后继续深耕

 

今年的疫情给众多企业带来沉重打击,企业与客户之间的关系发生了重大转变,客户服务能力面临挑战:

1、疫情形势下,客服咨询量大幅增加,人工服务效率跟不上;

2、客服人员规模增长,企业成本提升;

3、直播兴起,客服咨询渠道和形式变得多元化,客服资源难以合理分配;

4、客户服务数据难以统计,想要升级服务却无从下手;

……

但同样的,疫情引起的企业与客户之间关系的变化也为市场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直播电商的兴起为提供SaaS软件服务的公司带来了非常大的发展机会,晓多科技也早在7月份就已入局直播场景,与直播平台联手打造智能客服运营解决方案。此后,晓多继续深耕直播场景中的电商行业,如今又迈出了重要一步:与抖音完成对接,为抖音商家提供更加优质、全面和精准的智能客服产品和服务。

晓多逆风全力驰骋:成功入局直播场景后继续深耕

 

晓多基于NLP深度学习的语义识别,依托电商大数据为底层的三层模型+迁移学习,构建包含多业务细分知识图谱、复杂场景下的语义识别、深度学习等应用的智能产品和服务体系,提供智能客服、用户画像管理、服务效果管理等功能,覆盖售前、售中、售后的全场景服务,极大化挖掘用户价值。

晓多可以助您实现:

1、机器人优先接待,抵挡基础问题流量,遇到不会自动回复的问题再转人工;2、人机协同服务,后端设置机器人规则条件下,敏感问题自动触发转人工;

3、辅助应答,机器人自动提示知识库答案,且自动识别显示当前用户情绪;

4、支持对接内外部系统、自定义页面嵌入,用户画像展示、工单一键录入,轻松提升工作效率;

5、知识库自动聚类、初始化;

6、场景服务与外部系统打通协同;

7、数据统计及分析,更直观的查看机器人效果;

8、服务质检,服务质量实时把控。

晓多的核心优势在于,基于抖音商户庞大的用户群体和流量,可以将采集到的海量消费者数据,系统利用其大数据相关架构,机器深度学习相关技术,为商户提供最全面的用户信息的统计及数据分析,构建用户画像,精准定位用户偏好。然后通过数据沉淀,通过对用户画像洞悉分析,以此来搭建抖音精彩内容推荐系统,并为商家提供完善的抖音矩阵号管理,一个平台轻松搞定。同时,晓多还支持语音识别接口,语音消息自动识别为文字信息,回复更省时,牢牢把握住瞬时激增的流量。

晓多逆风全力驰骋:成功入局直播场景后继续深耕

 

在全民直播的今天,层出不穷的各类直播平台、庞大的用户群体、良莠不齐的各色主播、网红,要想长久留存用户就意味着要有高质量内容和优质服务。而当前,内容同质化现象严重。在这样的行业背景下,谁能服务好用户,赢得用户的青睐和信任,谁就有可能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晓多靠着优秀的产品和口碑成功冲破大网,站到市场舞台上,帮助越来越多的企业服务好更多的客户,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