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刀电动车剧透《乘风破浪的姐姐2》新团宠?是谁?

资讯 TOM    2021-01-15 17:40

随着《乘风破浪的姐姐2》(以下简称《浪姐2》)播出时间临近,它的热度也随之日益提升。特别是1月10日黄晓明发文宣布退出《乘风破浪的姐姐2》录制,让这档还未开播的节目,提前拉满了热度!

近日,刚刚在微博#骑电动车去国剧盛典#话题被热议,并成功入选《乘风破浪的姐姐2》行业制定品牌的小刀电动车抢先剧透,说姐姐们有了新团宠,一石激起千层浪,再度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议:“是哪个小鲜肉?”

小刀电动车剧透《乘风破浪的姐姐2》新团宠?是谁?

《乘风破浪的姐姐》作为首个为30岁以上的女艺人提供舞台,为全民打造逆龄音乐女团的节目,参加的人都是在娱乐圈浸淫多年的姐姐们,她们不像初出茅庐的练习生一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另外,我们从预透出来的第二季的姐姐名单上也可以看出,那英、张柏芝、杨钰莹等一众姐姐们,不仅在演艺或歌坛有着相当重的地位,而且她们都是漂亮的、有名的、有着独特品味和性格的女艺人。因此,能成为她们的新团宠,天知道要有什么样的魅力才行?

小刀电动车剧透《乘风破浪的姐姐2》新团宠?是谁?

虽然,小刀电动车到最后也没说这个新团宠是“谁”?但常言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特别是女性,但对颜值高的东西通常都是没有什么抵抗力的。因此,我们可以大胆的猜测,这个新团宠能被姐姐们瞧上眼,颜值肯定是在线的。

另外,作为在见多识广姐姐,对颜值多少也都有点“免疫力”,因此,这个新团宠除了颜值高以外,“实用性”也肯定很强,是在节目的录制过程中会给姐姐们提供不小帮助的“那一位”。据非官方消息称,第一期的节目录制着实让姐姐受累不少。沈梦辰推文也说:“为了保持体力,这两天疯狂吃东西,以为自己会胖,结果还瘦了,三天瘦了两斤。”至于提供什么样的帮助呢,我想无非是让姐姐们在节目录制的过程中能更轻松一些,能更好的展现自己独特的魅力吧。

话虽这么说,但是,姐姐们的新团宠到底是“谁”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另外据说,本次《乘风破浪的姐姐2》中,小刀电动车将以#姐姐2#女神座驾全新亮相,届时小刀电动车将与这些逆龄女团成员们擦出怎样的火花?这也将是我们不可错过的一大看点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