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汇石油:2021年中国成品油调价日历新鲜出炉,车主们请收好!

资讯 TOM    2021-01-04 15:35

车主们注意啦!根据国家节假日安排及成品油定价机制,2021年中国成品油调价日历出炉了!预计2021年我国成品油将迎来25轮调价窗口期,首次调整时间为1月15日24时。

对于有车一族来说,油价的涨跌关系到用车成本,是日常关注的重点。2021年即将迎来的25轮油价调价,是涨还是跌呢?

2020年受疫情和国际油价持续走低影响,油价与去年同期相比降低了近15%。而当前随着新冠疫苗的问世,2021年社会各方面秩序有望逐渐恢复正常,根据互联网加油平台光汇云油预测,疫情受控再叠加受石油界的“欧佩克+减产计划”等因素影响,明年石油市场有望逐渐恢复平衡,推动价格走高,成品油价格也预估看涨。

国内成品油价格的具体调整受到多种因素波动的影响,还须根据未来一年国际油价变化而定。光汇云油提醒车主朋友们:可以通过“成品油油价调整日历表”多多留意油价调整窗口期,关注机构预测信息,锁定低油价时刻,提前加油储备,降低用油成本。同时,光汇云油也为车主朋友们提供了省钱便捷的互联网加油服务,不仅可以享受优惠叠加折上折,还可以在全国11万座加油站通用,甚至包括中石油、中石化等大牌油站。

新鲜出炉2021年中国成品油油价调整日历表如下:

 

 光汇石油:2021年中国成品油调价日历新鲜出炉,车主们请收好!

 

温馨提示:此“2021年中国成品油调价日历”是根据国务院发布的2021年放假时间表及成品油调整周期为10个工作日的规则计算(不包含周六日和法定假日),若有误差,请以国家通知为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