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学员为核心,天普教育打造品质教学服务

资讯 TOM    2021-01-04 17:54

在线教育风头正盛,大量创业者、投机者涌入市场,使得行业竞争进一步加剧,市场也由“增量”转为“存量”。随着行业正式进入马拉松式的拉锯战,赛道变得异常拥挤,面对高昂的获客成本以及遇冷的全球资本市场,行业淘汰加速后,教育企业想要在后期竞争中突围变得愈发困难。想要在激烈的竞争中生存、甚至脱颖而出,就必须具备强大而坚固的核心竞争壁垒,用一流的教学服务杀出重围。

“双师直播授课”,全方位关注学员需求

天普教育采用了“双师直播授课”的教学模式,能有效保证每位学员都能得到全程关注。授课过程中,主讲教师只要做好教学工作,助教老师则负责维护课堂的纪律和与学员的互动答疑,并在课后结合大数据和云计算所提供的信息,分析学员的工作和学习特点,制定出个性化的学习方案。如此,既能保证学员的学习体验,也能确保课程疑问能够得到实时反馈,保护学员的积极性。另外,天普教育还拥有一套完整的系统教学规划,能够帮助学员针对性的查漏补缺,进一步提高学习效率。

以学员为核心,天普教育打造品质教学服务

 

沉浸式强交互课堂,身临其境学知识

作为职业在线教育知名品牌,天普教育引入“AI+VR”技术,并借助虚拟现实技术,在现实教育环境中,创建高度沉浸感的学习环境。消防施工场景以1:1的比例真实还原,打通学员对于考点理解难、易枯燥、记忆难等多重学习障碍。学员通过全方位观察考试涉及的消防设施和现场无法看到的管网、阀组的剖面图等,足不出户即可获取胜过现场学习的实操经验需求。在学习难点、考点时,可以通过反复手动操作辅助理解,实现更好的记忆效果,简单又直观,能够满足不同学习阶段学员的需求。

以学员为核心,天普教育打造品质教学服务

 

未来,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将对教育和学习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天普教育也将继续秉承“工匠精神”,深耕课程品质和教学服务,创新教育科技融合的场景化落地应用,让高品质教学服务触达更多学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