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焕新肌肤,焕亮人生,TATCHA为你揭秘紫藤花的力量

资讯 TOM    2021-01-27 10:33

农历新年的脚步在慢慢靠近,面对新年,每个人也都会有新的期许,期待会有一个好的开始。而强韧的新肌,也是好的开始很重要的一部分。

日式高端护肤品牌TATCHA,秉承“TATCHA与肌肤之遇,每一次都是以身入心的沟通,由外至内唤醒您的肌肤之美”的护肤哲学,在新的一年,将继续以亲肤的成分,温和的配方及卓越的功效,滋养美肌,帮助每一位消费者找到肌肤调和之道,享受着幸福和谐之美。

TATCHA坚信真正的美丽是内在美同外在美的双重加持,始于心灵,显于外表,这点一直被身为TATCHA的开创者,也同为一个小女孩妈妈的Vicky Tsai践行并坚持着。她不仅开启了致力于在唤醒更多女性肌肤之美的TATCHA,同时也不遗余力地为呵护更多女孩美好心灵,创造更美好的未来生活而行动着。

焕新肌肤,焕亮人生,TATCHA为你揭秘紫藤花的力量

TATCHA创始人VickyTsai

众所周知,良好的教育可以美化人们的心灵,也能带给人们更多选择未来生活的权利。而纵观全球的教育现状,女性教育仍处于一个相对劣势的地位。据悉,全球目前有超过 9800 万女孩没有过接受系统教育。文化偏见、性别歧视和安全问题等成为了阻碍了女性教育的主要因素,而改善女性地位、提高女性平等权益的最佳且是唯一方法就是教育。

有调查表明,接受过系统教育的女性,思想先进,选择优生优育的可能性也较大。在维持较之前更健康和富足的家庭的同时,也能带给下一代更好的教育条件和环境。在这样的良性循环下,出生的孩童能够存活到 5 岁以上的机率可以加倍高达至50%。

Vicky也正是意识到,教育女孩对她们自身和社会的改变都将是巨大的,因此,自 2014 年起,TATCHA携手以创造“没有文盲、没有性别不平等的世界”为使命的全球领先公益组织“Room To Read”,开启了关于女孩教育公益项目“蕴肌肤之美,让未来更美” (Beautiful Faces ,Beautiful Futures) 的合作。他们都致力于通过这一公益项目,改善欠发达地区女童的教育情况,通过给女孩们提供系统教育来打破、缓解她们因家族贫穷问题而导致教育丢失的现状。

焕新肌肤,焕亮人生,TATCHA为你揭秘紫藤花的力量

TATCHA创始人VickyTsai和帮助的女孩们

TATCHA“蕴肌肤之美,让未来更美”项目开展至今已经6年了,期间在孟加拉国、柬埔寨、 印度,老挝,尼泊尔,斯里兰卡,坦桑尼亚和越南等地区,资助女孩们上学天数已有5,000,000天。TATCHA通过女孩教育项目,帮助低收入社区的小学年龄段儿童提高读写能力,培养阅读习惯;同时帮助中学年龄段的女孩成功上学,获得完成学业的技能和能力,以确保这些孩子们拥有更光明、更美好的未来。预计到2025年,此项目将惠及全球 4000 万女童,让她们获得学习的机会并开发她们潜在的能量,获得更好地生活。

而这一全球公益项目最大的贡献者,正是对TATCHA喜爱至今的消费者们。自项目开展以来,消费者们购买TATCHA的每一款产品,都可以直接帮助和支持全球女孩接受到更好的教育。2021年初,TATCHA为了感谢这6年来消费者们的支持,推出紫藤纪念版深层焕亮保湿霜,感恩消费者在唤醒自己肌肤之美的同时,也重启了这些女孩们的人生之旅。

焕新肌肤,焕亮人生,TATCHA为你揭秘紫藤花的力量

TATCHA限定品:紫藤纪念版深层焕亮保湿霜

TATCHA深层焕亮保湿霜,作为TATCHA入驻中国以来,备受欢迎的面霜产品之一,因其主要成分为日本紫米,也被称作“紫米霜”。紫米成分富含天然抗氧化成分花青素,可将外界污染和紫外线等对皮肤的损害降至最低,深度滋养肌肤的同时,还能让肌肤变得更健康。另外紫米再搭配独特的红色与褐色冲绳海藻,就可在肌肤中形成一层神经酰胺,有助维持皮肤屏障,并锁住水分。紫米霜中添加的透明质酸则具有修护作用,则让肌肤变得更加饱满水嫩。

焕新肌肤,焕亮人生,TATCHA为你揭秘紫藤花的力量

TATCHA限定品:紫藤纪念版深层焕亮保湿霜

2021年新推出的TATCHA紫藤纪念版紫米霜,在保持原有紫米霜优越护肤功效的同时,增加了瓶身的设计:充满日式美感的瓶身上,装饰了“紫藤花”的图案。选择“紫藤花”,一则是因为在日本,紫藤花寓意善良与美德,以此感谢TATCHA顾客们的善举,二则是因为紫藤花是一种有着不同寻常生长速度的攀缘植物,只要围绕着坚固的支撑结构,就能快速攀爬、茁壮成长,并让紫色花瓣盛放如瀑。它象征着那些被TATCHA帮助的女孩,无论面对什么样的环境,都可以像紫藤一样,充满力量地积极生活,美丽地绽放。

焕新肌肤,焕亮人生,TATCHA为你揭秘紫藤花的力量

TATCHA限定品:紫藤纪念版深层焕亮保湿霜

蕴肌肤之美,让未来更美,在TATCHA的呵护下,每一位顾客都可以尽情享受滋养美肌,用美丽回馈自己,同时也为美丽的未来做出贡献,让爱可以不断延续、扩大,让全球更多女孩们都可以拥有自由选择生活和美丽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